close

仔仔曾在「痞子英雄」鍛鍊體能。本報資料照片

仔仔&吳尊 大銀幕尬肌肉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北京報導】      2011.04.21 04:35 am 
中國電影市場熱,加速小生世代交替,出道多年從未合作過的周渝民(仔仔)和吳尊,將在「楊家將」來場青春對決,仔仔也已展開肌肉大鍛鍊!

華語片「雙雄對決」情節屢見不鮮,不管是敵情或兄弟情,兩位重量級男星飆戲,對戲劇張力與衝擊性加分,像「英雄本色」、「無間道」都是如此,不過近幾年資深小生霸占市場,年輕男星始終難在動作大片挑梁演出。

陳可辛拍「血滴子」找金馬影帝阮經天與中國第一小生黃曉明加入後,華語大片注入了新血,有英雄出少年感覺,洪金寶搭配高曉松導演「大武生」,找來吳尊、韓庚對決,吳宇森拍「飛虎」也鍾意年輕的 劉燁、黃渤、吳彥祖等人。

近年投資「葉問」等不少大片相當成功的黃百鳴,億元人民幣新作「楊家將」請「霍元甲」的于仁泰執導,除了古天樂、鄭伊健等,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仔仔和吳尊的加入。

據悉之前拍「回家」瘦到兩頰凹陷的仔仔,最近已加緊鍛鍊,他的肌肉也許沒吳尊大塊,但青春肉體稍加訓練就有賣點。經紀人支向理表示,仔仔的確為新片作準備,「我們買了啞鈴,有空就在飯店訓練。」仔仔最近購置豪宅與千萬超級跑車,更要努力衝事業。

家裡開健身中心的吳尊,非常有生意頭腦,人不在汶萊,常用iPad遙控公司營運,他還在上海與當地大型健身中心合作吳尊館,肌肉加上俊美外貌,吳尊早被視為動作小生接班人。

在「錦衣衛」練過雙刀,在「大武生」苦練長槍,接下來「楊家將」的楊家槍應該也難不倒吳尊。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286478.shtml


==============================================
男人的對決 仔仔吳尊新片尬戲(中天新聞)
2011-04-21  翁于惠/綜合報導

華語片又上演英雄對決情節,不管是敵情或兄弟情,兩位重量級男星飆戲,都讓戲劇加分,像新片「楊家將」就找來吳尊和仔仔單挑尬戲,讓「男人的對決」,未演先轟動。
http://www.ctitv.com.tw/news_video_c17v38312.html
~*~*~*~*~*~*~*~*~*~*~*~*~*~*~*~*~*~*~*~*~*~*~*~*~*~*~*~*

很難得在台灣的消息是福隆這邊主動發的
而不是製作方先發
之前吳尊的新聞不是才否認接到劇本
現在又二人都接戲了
這麼一來之前有關仔仔社長新戲的傳言
都有經紀人方面的證實了

仔仔社長都瘦到剩排骨
能多長點肉就讓人開心了
什麼尬肌肉的事就留給別人吧
新聞中寫什麼青春肉體有賣點
其實古裝戲都包得密密實實的
有沒有肌肉不是太重要吧
把體能練好,拍打戲或騎馬的戲時,身手練敏捷一點比較實在啦

而且這部電影,以編劇黃子桓說法,是以演大郎的古天樂為主角
其他的幾位兄弟應該是群戲的份吧
所以二個小弟弟要說是對決也太誇張

傳說中要演七位楊家將的男演員中
仔仔社長還是年紀最小的呢
只希望和一些前輩好好合作
讓第一部古裝作品能學習到和時裝片不同的經驗
也讓我們能看到他在不同類型戲劇作品中的表現

至於吳尊現在也是福隆的藝人了
同家公司的人沒必要廝殺吧
好好合作倒是真的

很多人都覺得F4是飛輪海的前輩
以為仔仔社長年紀有多大,其實他1981年6月出生的
吳尊是1979年10月出生的,比仔仔社長還大二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