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幹掉黃渤,與小小彬拍《新天生一對》。(資料照片)

 2011-04-18  尤燕祺、林淑娟/綜合報導

小小彬曾與F4的言承旭、吳建豪合作,5月底又將與周渝民(仔仔)合拍電影《新天生一對》,堪稱「F4御用童星」,只差朱孝天。兩人片中重新詮釋「父子情」,男主角從大陸影帝黃渤變成仔仔,導演朱延平昨說:「仔仔是台灣少數偶像可以演喜劇的,你看他在其他電影的表現多好啊!」

朱延平當年導演的《天生一對》由許不了與小彬彬主演,他說:「小彬彬從小就是我拍,拍習慣了!而且天才童星我絕對不錯過。小小彬要讓他渾然天成,用最自然的方式把可愛發揮出來。」原定在大陸開拍,他昨在墾丁勘景:「還不確定在哪裡拍,如果台灣有適合地點也可以。」

黃渤去年接替仔仔主演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如今仔仔也幹掉他演《新天生一對》,經紀人支向理坦言,確實接觸過,還有更深入的內容要再談,如果接演,是他第一次演爸爸,他目前正在北京和徐若瑄合拍電影《與時尚同居》,完成之後,他會回台投入《新天生一對》。

小小彬主持的《小孩很忙》將停播,為不影響他心情,製作單位瞞著他,最後用歡送他上小學的特別單元結束,屆時他將和大小姐的愛子「疏遠」。問他怎麼辦?他童言童語:「希望小學可以跟她同一班。」可是愛子住台中,他不死心說:「我可以坐火車過去啊!」愛子則說:「想和他多碰面。」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41800025,00.html
~*~*~*~*~*~*~*~*~*~*~*~*~*~*~*~*~*~*~*~*~*~*~*~*~*
集滿四枚F4是可以怎樣嗎?
小小彬F4集三枚,其實劉瑞琪在2009已經集滿f4兒子了

《新天生一對》的新聞從消息爆出來好像就一直是傳是仔仔社長要演吧
不知怎麼用冒出來一個誰把誰幹掉的事

不過,總算是看到仔仔社長這一方的說法了
他和小朋友互動的戲也是有過
但不是父子關係
期待他演爸爸的角色

這個新聞上寫的在其他的電影表現多好啊
應該是指去年8月上映的電影《愛你一萬年》吧
朱延平導演有去看首映
當時就對仔仔社長的表現讚不絶口



其實仔仔讓我大吃一驚
他的表演非常非常的喜感
其實台灣最缺的就是這種喜感的,長的帥的偶像明星,像周星馳一樣的
我覺得仔仔非常非常的有潛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