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1月底時被媒體拍到暴瘦現身機場。(資料照片)

* 2011-04-08    * 林淑娟/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周渝民(仔仔)日前被爆拍戰爭史詩戲《回家》壓力大到暴瘦,僅剩58公斤,不過在北京準備拍新電影的他透過經紀人支向理說,戲殺青後經過休養及正常飲食,現在體重早就恢復原本的66公斤,請粉絲別擔心。

在《回家》中演仔仔弟弟的李國毅也說,日前兩人一前一後為戲配音,仔仔氣色不錯,不覺得他瘦到58公斤,還覺得178公分、61公斤的自己比仔仔看來更瘦,「仔仔身高180,如果只有58公斤真的很恐怖!」

製作人劉瑋慈說,這兩個瘦子除了長得像真兄弟,連肩寬和袖長尺寸都一樣。

李國毅和仔仔拍戲相處數月,他說仔仔慢熟、話不多,但對他像照顧弟弟般,教他很多,在上海時,兩人和張鈞甯經常輪流出去透氣,仔仔總貼心地多帶兩盒蛋塔給他們。

仔仔拍新電影,預計40個工作天,支向理說,《回家》戰犯軍醫角色沉重,新角色輕鬆得多,壓力也沒那麼大了。
~*~*~*~*~*~*~*~*~*~*~*~*~*~*~*~*~*~*~*~*~*~*~*~*~*~*~*~*~
看了4/3那天的送機照,也不覺得有回到原來的體重
 但臉沒瘦到凹進去,看起來就好多了
至於8公斤應該是沒有吧
這新聞上的原體重已經號稱多少年了
但其實一直胖胖瘦瘦的
壓力沒這麼大就好了
希望他身心都健康,別一直演這種很沈重的戲啊

P.S.有仔迷說新聞的這一張資料照片是仔仔社長2011/1/27出發去日本時的裝扮
所以表示那一天也有記者去送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