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03月23日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大汪昨結婚,大S前男友周渝民(仔仔)、藍正龍低調回應,仔仔因腸胃型感冒掛急診,大汪的紅娘安以軒,因工作不克出席,只託鈕承澤(豆導)送禮。
藍正龍張雨綺祝福

仔仔這2天因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大前天一早7點還去掛急診,休息了2天,昨才復工為電視劇《回家》配音,大病了3天體力非常虛弱,經紀人支向理表示:「沒聽他提起過婚禮的事,不清楚他對此事感受。」
藍正龍最近忙著拍電影《電哪吒》,心思都在工作上,昨他透過經紀人比利說:「結婚是開心的事,祝她幸福。」
曾是汪小菲好友的安以軒,幾天前在微博寫下「您要跟我演,虛情假意」,被外界解讀為影射汪小菲過河拆橋,昨她不多談,僅透露在北京宣傳電影,不克出席,已託鈕承澤送禮。汪小菲前女友張雨綺昨接受中國《網易娛樂》電訪時,祝福大汪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66542/IssueID/20110323

~*~*~*~*~*~*~*~*~*~*~*~*~*~*~*~*~*~*~*~*~*~*~*~*~*~*~*
仔仔社長,你到底何時能不感冒
還嚴重到去掛急診
害我想起那許樂也是上吐下瀉的虛弱模樣
劇中有能賢及時發現送他去醫院
現實中同居人在不在家啊

之前拍戲三個月感冒好不了
事後配音又要再一次進入角色,真是虐不完
每次拍戲都像大病一場
這什麼狀況啊
要想辦法把身體調理好吧
一個人能承受多少次大病啊

每次見面都祝大家身體健康
結果你最沒有好好保持自己的身體健康啦
接下來不是還有一堆工作嗎?
有好的體力不必硬撐
才能在工作上有更好的表現啊
祝你早日康復,別再瘦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