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皆粉絲 80歲嬤強抱仔仔3次(聯合報 2011-01-31 林淑娟/台北─大阪連線報導)


▲仔仔魅力橫掃日本,連80幾歲老奶奶也上台玩遊戲。(AZIO ENT.提供)

周渝民(仔仔)魅力橫掃櫻花妹,30日他從東京轉戰大阪再辦兩場粉絲見面會,約50位日本粉絲從東京陪他搭新幹線到大阪,一位80多歲的老奶奶連抱仔仔3次,笑說要連女兒和孫女的份一併抱!

粉絲與仔仔玩得開心,也心疼他暴瘦剩62公斤,還有人說他瘦了後超像梁朝偉,經紀人支向理說,他已表達好好休息到2月底或3月中,因他剛拍完的《回家》角色情緒很重,戲中身為台灣人卻以日本軍醫身分到中國戰場,有身分認同的矛盾,戰爭結束後,台灣的父母、親友及愛人都被害死,入戲很深的他,殺青後要完全抽離角色,並根治幾個月都沒好的感冒。

雖1年多沒到日本,仔仔赴日5天工作外,都窩在飯店上網、看影片,他想念的豬排咖哩由工作人員買到飯店給他吃,愛吃某品牌日本泡麵的他,希望成為泡麵代言人。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13100004.html
~*~*~*~*~*~*~*~*~*~*~*~*~*~*~*~*~*~*~*~*~*~*~*~*~*~*~*~*~*~*~
這次上台的有二個超過80歲的阿嬤,也有高中生哦,社長的影迷老少都有
東京場上台的還有國高中生男仔迷呢

仔在大阪晚場結束前有說了一些心裏話
他說《回家》的拍攝結束還沒一個禮拜,因為太認真在投入《回家》的拍攝
身體變的很差很差,體重也一直掉
結束時自已都不確定能不能來參加這個歌迷會
本來還想跟公司說能不能把活動延到過年後

仔又說
但是還好他有去了
因為從歌迷得到很多能量
雖然身體狀況很差,但仍繼續努力的去做完美演出

哭點很低的我,當場眼眶就溼了
我們大阪場站了二場的人都覺得好累了
他在東京大阪共站了四場,一場擊掌會,再加上一堆採訪
但還是把氣氛抄熱,把大家逗開心了

會讓他有想把活動延期的念頭產生
可見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吧
但他還是給了大家開心的四場見面會,歌唱得超好聽
真的謝謝他,希望他回家後真的好好休養,再出現時,健康有活力啊

也謝謝日本仔迷朋友們的熱情
他一年半沒去日本了,她們還是這麼挺他
上次去日本也是拍完痞英和金大班後,累到不行的時候
還好有這些日本朋友的正面能量加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