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1.19 03:05 am
 

F4央視跨年破局鬧得滿城風雨,昨大陸搜狐網又爆出F4將現身湖南衛視春晚,不過4人經紀公司都否認,更有人私下直言:「當初言承旭跟央視說要拍廣告,最後卻跑去湖南衛視錄影,搞到傳出被央視封殺,現在若不去央視春晚而去南視春晚,是擺明要跟央視對槓嗎?」

大陸搜狐網昨以肯定口吻報導,因言承旭跨年時做客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雙方合作愉快,湖南衛視邀他上春晚,他欣然應允,湖南衛視並計畫安排言承旭與大陸女歌手合唱方文山的新歌「弟子規」,同時也邀請F4其他成員,達成粉絲對F4成軍10年合體長久以來的殷殷期盼。

言承旭經紀人Fenny表示,之前的確有接到湖南衛視邀約,但礙於時間難以配合;至於合體一事,Fenny強調,從未聽說此事。仔仔經紀人支向理則表示,今年仔仔不會參加任何一台的春節晚會,他現在趕拍「回家」,殺青後最大心願是放假休息。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103789.shtml

~*~*~*~*~*~*~*~*~*~*~*~*~*~*~*~*~*~*~*~*~*~*~*~*~*~*~*~*~*~*~
炒吧!炒吧!
有人愛炒就別炒糊了,炒焦了

我家仔仔社長就是一直在趕拍電視劇《回家》
預計要在過年殺青,整個劇組好回家過年
仔仔社長還要去日本辦見面會
讓日本仔迷們好好看看他,給他"秀秀"
然後就真的"回家"好好休息吧
這一段時間以來他真的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