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 仔仔不想再談愛 新鮮臉 搭王心凌耍浪漫(中國時報)

    * 2010-12-23    * 林淑娟/台北報導

F4人氣最旺的言承旭與周渝民(仔仔)瑜亮情結再添一筆!言21日才從湖南長沙錄完影回台,22日一早就被粉絲直擊,現身內湖科學園區與王心凌合拍康師傅茉莉蜜茶新年度廣告,該飲料前四年的男代言人都是仔仔,今年女代言人仍是王心凌,廠商卻決定換男喝喝看!

 事業新規畫 早決定不續約

 代言被取代,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表示,他已代言四年,搭檔從林依晨換到王心凌,加上他年屆30,自己和經紀公司對演藝事業另有規畫,不管是廣告或戲劇,都不會再接偶像路線的談情說愛或王子公主故事,例如新接的全家關東煮就是走人文寫實路線,不再是男女純愛風,兩個月前已向廠商表明,明年一月底約滿後不再續約,寧可少賺千萬代言費,沒有誰取代誰或誰撿誰不要的問題。言的經紀人Fenny僅說他工作中,其他則不願回應。

戶外拍廣告 網友消息靈通

兩男都沒預期換代言人會提前走漏,但一早網友在噗浪爆料,說看到王心凌和言承旭在鴻海公司旁邊的公園拍廣告,後來有人補充地點並非土城而是內湖,之前言承旭拍《就想賴著妳》也常到該處取景。

王心凌昨一早在微博上說:「心妮今天不當查美樂,今天『康師傅茉莉蜜茶』!將要穿上美麗的春裝,希望天空作美,太陽公公幫忙…我想得到,溫暖的,好天氣!」和言承旭合拍廣告的消息馬上傳開。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22300025,00.html
=======================================================

言承旭偕王心凌拍廣告 記者採訪遭追打2010年12月23日蘋果日報
【特勤組、趙大智、陳幼英╱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下月卸下康師傅茉莉蜜茶代言人身分,接手的竟然是沈寂已久的言承旭,並於昨天與王心凌在台北士林拍攝廣告。拍攝過程極為保密,《蘋果》記者前往採訪守候多時,未料突然遭工作人員追打、奪相機意外。
言承旭結束半年的休養生息,先上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又接拍康師傅廣告,估計這支廣告將為他進帳將近3千萬元台幣。
2主角稱不知情

昨天「言承旭港灣」粉絲在網上分享偶像拍廣告消息,有人說在鴻海旁的公園;王心凌微博也透露「今天不當查美樂,今天康師傅茉莉蜜茶,將要穿上美麗的春裝……」。
仔仔連續4年代言康師傅,每年代言費為250萬人民幣(約1100萬台幣),最早跟林依晨搭檔,接著是王心凌。經紀人支向理表示,今年30歲的仔仔不想再接偶像型的廣告。
昨天言承旭拍攝的便利商以白布圍起來,不過是為了打光,並非防堵廣告造型或內容外洩,《蘋果》記者在超商外面拍攝時,並未妨礙拍攝,但工作人員突然搶相機追打記者,並強刪記憶卡裡的照片,記者已報警處理並驗傷,言承旭和王心凌的工作夥伴均稱在超商裡,並不知發生衝突。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057346/IssueID/20101223

=====================================================
幹掉仔仔? 言承旭與王心凌找「茶」【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仔仔和王心凌今年才為同一品牌的清茶拍攝廣告。圖/摘自YouTube
 
2010.12.23 03:53 am
 言承旭病後復出首戰,竟是和王心凌合體搶錢,兩人昨天換上春裝,接拍康師傅茉莉蜜茶廣告,不過由於該廣告上季產品代言人為仔仔,清新風格讓人印象深刻,且搭檔同為王心凌,惹來言帥取代仔仔之疑,即有不少仔迷驚呼「怎麼不是仔仔呢?」

有網友爆料,在鴻海附近的小公園,看見言承旭和王心凌兩人春裝打扮,正如火如荼拍攝廣告。昨天一早,王心凌也在微博召告粉絲「心妮今天不當查美樂,今天康師傅茉莉蜜茶!將要穿上美麗的春裝」還希望天空作美,出現溫暖好天氣。網友得知兩人合拍廣告,立刻發動人肉搜索,盼能找到蛛絲馬跡,來個「有圖有真相」。至於詳細情形,言承旭經紀人表示,目前仍不便透露細節。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050661.shtml
=======================================================
言承旭餓虎追撲 王心凌High叫(自由時報2010/12/23)

專案組/台北報導

「Jerry」言承旭日前因跨年檔期喬不攏,傳出被中國中央電視台封殺,委屈再陷難搞疑雲。本報昨日直擊,剃掉鬍子再秀俊臉的他,與王心凌扮情侶在河濱公園拍廣告,上演老掉牙的「青青河邊草」追逐戲,兩人似乎頗樂在其中,High到差點翻過去,問起封殺與難搞傳聞?昨言承旭不願多說,一路笑而不答。

剃鬍拍廣告 3千萬入袋

昨日上午,言承旭與王心凌現身台北市華中河濱公園合拍飲料廣告,日前嘗試蓄鬍新造型的他,已剃掉鬍子再度秀出俊臉,與王心凌在草地上演出兩小無猜的你追我跑戲碼,只見言承旭一副「餓虎撲羊」模樣,逗得王心凌一路尖叫狂奔到幾乎後仰下腰,整個人差點「High翻」。

言承旭與王心凌此次合作的劇組製作群龐大,光隨行工作人員就近40人,2人拍攝至傍晚收工。據悉,今年沒有拍戲,言承旭靠出書和週邊商品,年收入為3000萬元,現在年終前再加一筆,加碼3000萬入袋,年收入一舉翻升達6000萬元。

F4合體破局 撇稱檔期不合

言承旭日前在中國上節目時,因節目播出林志玲畫面,主持人又唸出他寫的戀愛回憶錄,讓他當場落下男兒淚,昨天他被問到現在提到林志玲還會不會想哭?言承旭依然笑而不答。

F4 今年成軍10週年,3月就傳出中國央視打算循去年重組小虎隊模式,密邀言承旭、「仔仔」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合體參加「春節聯歡晚會」與跨年,最後卻破局,一度爆出破局主因是言承旭失聯,還說言因此遭央視封殺,但央視方面否認封殺說,言的經紀人Fenny則解釋因檔期問題才配合不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23/today-show1.htm

~*~*~*~*~*~*~*~*~*~*~*~*~*~*~*~*~*~*~*~*~*~*~*~*~*~*~*~*~*~*~*~*~*~*'
差點被中時的新聞標題笑死
"言承旭 仔仔不想再談愛"好像是大姐和四妹二人之間不談戀愛啊
我家仔仔社長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直向前進,粉絲們也要跟上腳步
別再想要他回到十年前那個青澀害羞的小男生了
而且代言換來換去的沒什麼
紛絲們才不必老用同一產品嘛
再說在台灣的我們本來就喝不到
他有沒有代言還真沒什麼感覺
而且這家的海報都被p的很怪
好好一對帥哥美女常被P的都快認不出來是誰了


啊,補充一下這姐妹稱呼的原因
20101203每日文娛播報有訪問孝天,他所報的料啊
這個"妹妹~"叫的超自然,超親切啊
《家和万事兴》在京发布 杨若兮调侃朱孝天
00:59~01:07
孝天:基本上其實我們(F4)私底下是以姐妹相稱的
記者:你都怎麼叫他們的
孝天:我是三姐啊
記者:然後呢?
孝天:周渝民是美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