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仔仔蕭敬騰斷背情? 蕭敬騰:「隨你們去講」(ChinaYES)
2010-12-15 23:52:06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12月15日台北報導知名潮牌旗艦店在今天開幕,兩大百貨業者的龍頭,特別齊聚一堂,更請來洛克先生蕭敬騰一起剪彩。
http://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01215/kcdg1eoywr8io.shtml
=================================================================

蕭敬騰不擔心性向問題 大讚周秀娜很可愛(組圖)
2010-12-15 22:48:38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 12月15日台北報導 蕭敬騰今天出席潮牌服飾剪綵,對於《超級星光大道》傳出要停播,他覺得十分可惜。而進軍大銀幕的他,電影已經進入拍攝階段,他也力讚女主角周秀娜很可愛,是個不錯的女生,也說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在演場會上與仔仔的親密互動,會被大家質疑性向問題。
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PK賽,引起大家注意,進而發唱片的蕭敬騰,對於節目因為收視每況愈下,無力回天,傳出將在明年2月停播,蕭敬騰覺得很可惜,因為對於喜愛音樂想要進演藝圈成為明星的朋友來說,星光大道是很好的開始。

對於網路上出現蕭敬騰裸上身、臉上抹著刮鬍泡的照片,蕭敬騰也澄清照片不是他本人,他沒有辦法控制網友的舉動,雖然並不會感到生氣,但是要跳出來解釋澄清,讓他覺得很麻煩,但如果大家是把他的照片弄成可愛好玩的,他則覺得無所謂。

第一次主演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現在已經進入拍攝階段,蕭敬騰也希望能夠有好的表現,會盡力去詮釋。而與片中女主角周秀娜的互動,很引人注目,蕭敬騰則稱讚她是很可愛,很不錯的女生。對於自己會喜歡的女生類型,他則說:「任何類型的女生都有可能,就要看相處過後才知道了。」

而日前在北京的演唱會上,與特別來賓仔仔,兩人又拉手又擁抱,蕭敬騰還表示仔仔是「全球最帥的人」,會不會擔心因此被質疑性向問題,蕭敬騰則回說:「沒關係啊!因為這很難解釋,你們怎麼認為都好,想怎麼報就怎麼報吧!」(記者:洪麗馨)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01215/kcdg1bszij5pg_5.shtml
============================================================
蕭敬騰話多曾加幽默感(lifetv 娛樂Hot Picks)

 2010-12-17 10:24
‘省話一哥’蕭敬騰一改昔日一句話不超過5字風格,對於媒體的提問不僅僅是答得頭頭是道,還Bonus送上答完後暗爽與‘呵呵’的笑聲,蕭敬騰變幽默些了哦!

明天(18日)就是《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的大好日子,人逢喜事精神爽絕對符合蕭敬騰當下的心情。昨日(16日)記者會雖因班機嚴重延誤起飛,又遇上雨天,從飛機場前往酒店的路途,蕭敬騰都被困在車龍里。被困的當下,他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據知,一到酒店,他原想不要化妝、更衣就飛赴記者會現場,卻被工作人員阻止。面對媒體時,蕭敬騰第一句話是帶著靦腆的招牌笑容說:“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不時暗笑

記招上,蕭敬騰一身Rocker打扮,有問有答,不時還會露出‘暗爽’的笑聲,表情超可愛。對於媒體問及有關演唱會內容,蕭敬騰都會與工作人員來個幾秒鐘的‘眼神會議’,能說的就說,不能透露的,他只好說:“這個不能說哦,當天就知道了……。”

延遲1小時15分才開始的記招,卻在30分鐘內完成,對於演唱會內容更是高度保密。不過蕭敬騰始終按耐不住自己超期待即興奮的心情,漏口風說演唱會內容與之前幾站的內容有少許不一樣,他還會提早與歌迷渡聖誕,更細心的準備好聖誕禮物送歌迷,“希望大家開心聽歌過聖誕。”他還補充:“歌迷要Encore 4、5次我都OK,到時大家就儘量點歌吧!”

期待與‘馬來幫’合作

之前到中國舉辦巡演時,仔仔周渝民是演唱會嘉賓,不曉得日後兩人會否有機會再合作?蕭敬騰説: “會有很多合作的機會,因爲他會唱歌、演戲,我可以從他身上學很多東西。”那有沒有想合作的大馬歌手呢?他答得興奮:“有啊!希望和很多愛音樂的人合作,像曹格、梁靜茹、戴佩妮、阿牛,也很好,我覺得跟不一樣的人合作,都有不同的感覺。”

外界曾以‘鐵肺’二字來形容蕭敬騰的實力唱腔,問他如何做到,他說:“開心……開心就有‘鐵肺’,最重要是享受自己最愛的事情。”媒體關心他早前因拍攝弄傷手掌一事,他的回答,不經意的逗樂大家:“完全康復了(可以看看嗎?),你看不見那傷口,就是好啦!(說下當時的情況吧)事情很長,很難說啊,就是意外啦。”

不易被說服

忙完大馬最後一站的演唱會,蕭敬騰就得專心進攻電影界。處女作《殺手歐陽盆栽》就與‘嫩模’周秀娜過招,問他想不想與對方演親熱戲,他皺起眉頭來,“我是完全尊重導演和公司的想法,我想公司也會幫我先過濾。”問他最大的尺度到那裡?蕭敬騰的回答好純咧,“都還好,要在合理的範圍內,只要能讓闔家觀賞就好。”媒體逼供問說:“那之前網絡上曾出現你被移花接木的裸露照,你拍戲的話,是否願意裸露?”他深思後表示:“我會問爲何要露?原因合理我可以,只要說服到我,但我不輕易被說服。”

蕭敬騰是《超級星光大道》被發掘的,對於該節目即將結束,他表示很可惜,“因爲我也是這個節目才有接下來的工作,《星光》是有夢想的大人小孩的一個開始,結束了,很多朋友就少了一個管道去實現夢想。”

記招結束前,蕭敬騰總結2010年過得如何?“2010年是很充實、很開心、很豐富及很棒的一年……,(說完即偷笑,主持人問他笑什麽?)就很好啊!讓我更加認識自己及對音樂的方向,我也獲得很多機會接觸不一樣的東西。”而來臨的2011年,蕭敬騰期待任何一方面都能夠加強,加油咯!

《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于12月18日,晚上8時,Stadium Bukit Jalil Putra Indoor引爆,記得捧場哦!
http://www.lifetv.com.my/node/26877?tid=39
==================================================
闔家觀賞尺度‧蕭敬騰不亂脫(星洲日報/娛樂‧2010-12-17 15:24)
 
 (吉隆坡17日訊)蕭敬騰早前被網民“移花接木”裸露上身,最近忙於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的他,如果導演提出裸露的要求,他會答應嗎?他表示,“我會問他為甚麼要露?如果他說出原因,我被說服,那就OK!”但他容易被說服嗎?讓他笑說“不輕易耶!”


心疼周秀娜

至於他拍戲的最大尺度去到哪裡?他認真思考片刻,才囁嚅答說,“都還好!就合理的範圍。就是合家都可以觀賞的尺度吧!”

蕭敬騰與香港嫩模周秀娜合作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心疼她隻身在台工作,還曾向經紀人撒嬌,要導演幫她加戲。問他可想和周秀娜拍攝親熱戲?結果他“牛頭不對馬嘴”表示,“我完全尊重導演的想法,還有公司的想法。公司會為我過濾。”

他上個月為拍戲試練當殺手打空氣鎗,結果子彈打進他手掌心,馬上送醫挖子彈。問他手掌還好嗎?他輕鬆答說,“完全康復。”

並展示手心表示,“所以你們看不到有傷口。”問他到底事情如何發生?他表示,“真要說的話,很長哩!總之是個意外,大家不要亂玩就是了。但這件事不會對我造成陰影。”

蕭敬騰在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一踢成名,問他對《超級星光大道》播畢第七季就將走入歷史有何看法?讓他猛呼可惜!“我自己就通過這節目,才有機會讓大家聽到我的歌聲,如果節目停播,那大家就少了管道可以實現夢想,所以我覺得很可惜。”

說到他為了接拍電影,將尾牙和商演都往外推,結果少賺400萬令吉,問他會否可惜?換來他斬釘截鐵表示,“不可惜,我相信以後還有很多賺錢的機會。”

口密不泄露演唱會流程

蕭敬騰18日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行《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他原訂星期四下午4時舉行新聞發佈會,卻因班機延誤,讓他硬是遲至傍晚5時10分才登場。據知,他為了怕大馬媒體久等,竟然提出不梳化就直接登場的要求,結果當然被拒。

出場先道歉

態度謙卑的他一登場就先致歉,“大家午安,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過後還全程站著接受訪問。除了主持人不時拋出有關演唱會的問題,大馬媒體也接連拋出14道問題,蕭敬騰雖然不再“省話”,但答案仍然精簡,於是整個新聞發佈會流程,竟只維持20分鐘就結束。

《蕭敬騰洛克先生演唱會》是由UnUsUaL Productions主辦,Toshib a榮譽呈獻。蕭敬騰表示會和大馬歌迷提早過聖誕,也會準備小禮物送給歌迷。至於他可會入鄉隨俗演出馬來歌?讓他表示,“不可以說!”但他表示,只要歌迷熱情的話,他不介意多安哥幾次,也願意接受現場點歌。

最想和曹格合作

蕭敬騰早前在北京開唱,請來仔仔(周渝民)擔任表演嘉賓,問他們在銀幕上或歌唱上會有延伸的合作嗎?讓與仔仔惺惺相惜的他,躍躍欲試表示,“不管甚麼領域都好,我很希望可以跟他在未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因為他不但戲演得好,歌也唱得好,在他身上,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如果要選一位大馬歌手合作,不知他的首選是誰?結果曾在第一季《超級星光大道》和他、楊宗緯合唱《背叛》的曹格,成為他衝口而出的答案。不過他表示,梁靜茹、阿牛(陳慶祥)、戴佩妮等人都一樣棒,“相信和他們合作,都會擦出很不一樣的火花。”
http://ent.sinchew-i.com/node/24374
=============================================================
蕭敬騰拒脫(中國報) December 17, 2010 17:54

報導:朱燕芬  攝影:李志強
蕭敬騰不輕易言“脫”,跟D奶周秀娜合作電影拍親熱戲,尺度只限“閤家觀賞”級!

為進軍影壇而將發片期挪后到明年中的蕭敬騰,特地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行個唱前開記者會見媒體,但由于飛機延遲起回,連帶記招也比原定時間遲了一個多小時才開始。“省話一哥”始終保持著省話特色,但也因為這樣,更突顯出他的搞笑!

話說當記者問他可有想在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中跟性感的周秀娜拍親熱戲?他說:“我完全尊重導演和公司的決定(導演要求什么你都OK?)公司會過濾。”

再問到他個人可接受的尺度,沒想到此問題難倒了他,還讓他皺眉頭皺了好一陣子才說:“都還好,就合理的範圍……閤家都可觀賞的。”

不輕易被說服

之前有網友將他移花接木變成“裸半身”,問及若導演也有開口要他在片中“脫衣裸露”,他可會答應?他的答案也很妙:“我會問他為什麼,告訴我的原因如果能說服到我就可以。”只是他是輕易就能被說服的嗎?“不輕易!”

早前他因拍片手掌受傷,記招上他表示已完全康复。為了拍電影他之前也推了不少商演,不過他笑說不覺可惜,因為以后還有更多機會。

準備安哥到歌迷滿意

這次來馬開唱適逢聖誕節,故演唱會上他將準備一些小禮物派送給粉絲。至于是什麼?他先問過主辦單位拿“準證”,但因為不能透露,所以他唯有保密咯!心情不錯的他也說,當天要他“安哥”四五次也絕沒問題,而且亦不介意現場點歌,只要點到他會唱的就OK啦!

想和仔仔合作

他之前在中國北京的演唱會請來“仔仔”周渝民擔任嘉賓,詢及未來兩人可會考慮來點什麼樣的合作?他表示有合作的機會,但不管是戲劇上還是歌唱上,他認為只要跟著仔仔,就必定能學到很多東西,果然是謙虛的后輩!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即將結束成為歷史,對此,在《星光》中PK出自己的“星光大道”的他不諱言覺得很可惜,並認為對音樂有夢想的人自此將少了一個可實現夢想的管道。

無論如何,星路持續大好的他表示,2010年對他而言是很充實、很開心、很豐富及很棒的一年哦!

pp即將跟歌迷提早慶聖誕節的蕭敬騰,是要順便跟大家拜早年,還是請大家幫幫忙來看他的演出?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0-12-18&sec=entertainment&art=20101218en05.txt

=====================================================
蕭敬騰不再省話 最想與曹格合作(東方新聞網)
(吉隆坡17日訊)蕭敬騰誓言《洛克先生大馬演唱會》為歌迷帶來驚喜,惟演唱會內容,則「滴水不漏」,希望大家親身體驗。

原定下午4時開始的記者會,但因為蕭敬騰所乘搭的班機延遲,導致記者會足足延遲了75分鐘才開始。對於週六的演唱會,蕭敬騰表示演唱會內容大部分還是保留屬於「洛克先生」的內容,同時也會提早和歌迷們慶祝聖誕節,他笑說「希望大家一起開心聽歌,過個愉快的聖誕。」至演唱會將會有怎樣的驚喜,他則保持神秘,半點也不肯透露。

從「省話一哥」化身為「洛克一哥」的蕭敬騰,在記者會與剛出道的他,有很大的差異,不但話多了,連臉部表情也豐富了許多。就像當主持人問他如何鍛煉「鐵肺」時,他不禁瞇起眼睛笑說,只要開心就能辦到。

在中國巡演唱的那場,主辦單位邀請了仔仔周渝民擔任演唱會嘉賓,問他日後2人會否有機會,他笑說「很開心有機會合作,因為他很會唱歌、拍戲,能夠從他身上學很多東西。」

至於最想和那位大馬歌手合作,他則思考了一會兒回答說「希望和愛音樂的人合作,我本身比較喜歡曹格。我也覺得和不一樣的人合作,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笑言個性頑固

忙完巡迴演唱會之後,蕭敬騰將會投入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與「嫩模」周秀娜有對手戲的他,談到會否要求和周秀娜有親熱戲,他則回應說「我完全尊重導演和公司的想法,我想公司也會幫我先過濾。」問他拍戲會否願意裸露時,他則說「我會問為什麼?如果導演告訴我的原因能說服我就可以,但重點的是我是一個不輕易被說服的人。」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read//28hk07K01FAI0KE41PFh2sMM1bv88f4c
~*~*~*~*~*~*~*~*~*~*~*~*~*~*~*~*~*~*~*~*~*~*~*~*~*~*~*~*~*~*~*~*~*

仔仔社長和老蕭不過一場演唱會熱唱而已
平時和老蕭在微博上互動的男藝人可多囉,記者真的太愛亂想了
不過聽到其他藝人,尤其是歌手,說仔仔社長會唱歌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