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補助優質國片戶外首映會 12/3在文心森林公園愛你一萬年

中廣新聞網 / 寇世菁 2010/12/01

台中市政府大力支持影視產業,去(98)年首度開放影視團體申請經費補助,電影近在咫尺和愛你一萬年、電視劇超完美男人,從眾多企劃案中幸運獲選。新聞處 定12月3號(星期五)晚上7點30分,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愛你一萬年」戶外電影首映活動,邀請市民全家前往欣賞。

市府新聞處表示,12 月3號星期五晚上7點30分播映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愛你一萬年」,片長108分。本片在臺票房突破千萬,片中仔仔飾演頹廢的樂手,因為 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飾),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 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爆笑的愛情火花,就此點燃!台市政府也為本片提供相當多協助,包括「彩繪村」、「孔廟」、「大 度(肚)山」、「創意園區」、通通都會出現在電影的場景中。臺灣啤酒也大方出借酒廠讓劇組拍攝,現場有如無限暢飲的大派對!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4394644&option=recreation

============================================================
台中市政府補助國片「愛你一萬年」 12/3圓滿戶外劇場戶外首映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10/12/02 19:20" 邵鈺敏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台中市政府自2009年首度開放影視團體申請經費補助,電影「近在咫尺」和「愛你一萬年」、電視劇「超完美男人」從眾多企劃案中幸運獲選。2010年 12月3日(星期五)晚上7點30分,將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愛你一萬年」戶外電影首映活動,歡迎民眾全家一起前往欣賞優質電影。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愛你一萬年」,片長108分。片中仔仔飾演頹廢的樂手,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以分手為前提 的戀愛」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飾),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於是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 90天的愛情合約,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點燃。

日本導演北村豐晴把他來台13年中見到的文化現象,變成了戲中搞笑的橋段,仔仔不但要拿吉他唱歌,還要穿很俗的西裝跳舞。而女主角加藤侑紀,雖然對於台灣觀眾而言尚屬新面孔,但在日本已經是資生堂代言人,這次為了電影,嘗試多種造型,保證電倒一票台灣男性觀眾。

這部電影主要取景點都在台中市,包括「彩繪村」、「孔廟」、「大肚山」、「創意園區」通通都會出現在電影的場景中,民眾在看完電影後可以按圖索驥,到上述地點感受一下拍戲氣氛,體驗台中之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2/62/2i9l7.html


=================================================================
台中市政府補助 優質國片戶外首映會 映演活動說明
《愛你一萬年》12.3 (五)晚間7:30
 
晚間6:30開放進場

映演地點: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園圓滿戶外劇場(文心路一段與向上路交叉口)
主辦單位: 台中市政府
承辦單位 :桂冠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萬代福影城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eyemovie2010
洽詢電話: 04-2223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