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阿嬤公車篇廣告劇照(圖片來源:全家便利)


仔仔這次走親民路線,化身帥氣背包客(圖片來源:全家便利)

ChinaYES娛樂  11月29日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代言商家滿周年,繳出漂亮成績單,於是商家再接再厲再次續約仔仔,并以時下最受年輕人喜愛一個人的旅行概念拍攝新廣告,推出『溫暖小旅行』系列。

在「溫暖小旅行」系列廣告中,仔仔這次走親民路線,化身帥氣背包客,到台灣各地旅行,在寒冷陰雨的天氣和當地人們共享關東煮、分享溫暖。「溫暖小旅 行」第一支廣告劇情描述陰雨綿綿的某一天,仔仔只身搭車到南方澳漁港,在車上與當地婆婆媽媽們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到共享熱呼呼關東煮,將溫暖傳遞彼此。

仔仔周渝民之前雖然在上海趕拍公視電視劇「回家」,還是不忘抽空回到台灣拍攝全家便利商店的溫暖廣告。溫暖小旅行系列廣告共有三支,場景各為北部的 南方澳、中部的彩虹眷村、以及南部的高雄台鐵車站,去陪伴鄉下阿嬤、眷村小孩以及60年沒吃年夜飯的老站長。對仔仔而言,這次廣告最有意義的經驗,是到台 灣三個地方詮釋三種故事,和當地人拉近距離、融化疏離的心、時時分享溫暖。

仔仔在新廣告中穿著厚厚的鋪棉背心、背著包包扮演孤獨的旅人,在每段旅程中,體會融化城市的冷漠、尋找到人與人之間溫暖的過程。透過短短30秒的電視廣告,演技派的仔仔將內心的轉折表露無遺。 2010-11-29 11:40:18 

周渝民代言獲好成績(圖片來源:全家便利)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01129/kccxkw4rgp5f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