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北京開唱 馬殺雞紓壓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10.11.28 03:12 am

蕭敬騰進軍大陸,昨晚在北京舉辦首場演唱會,找來好友周渝民(仔仔)當嘉賓,合唱「愛你一萬年」、「自由」,更享高規格接待,後台休息室占地40坪,擺了一張高級按摩床,讓專業按摩師隨行伺候紓壓,他看了驚訝地說:「這休息室比我家還大了!」

北京空氣乾燥,擔心他嗓子沙啞,房間內設有7台加溼機圍繞床邊,讓蕭敬騰舒服睡覺,每回他醒來後,床單、服裝,甚至連頭髮上都是濕氣。工作滿檔的蕭敬騰,接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後,又悄悄接下兩支廣告,睡眠量嚴重不足,憑藉打籃球、騎腳踏車,持續鍛鍊體力。

為了展現誠意,他在北京場請香港造型師訂製新服裝,之前模仿天后蔡依林的「看我72變」,也特別改成「日不落」,準備大跳嫵媚舞蹈讓歌迷驚艷。

向來愛喝冰水開嗓,蕭敬騰不吃喉糖、川貝枇杷膏、雞湯保養,助理只好準備冰糖燉雪梨,追著逼他喝下去,時序進入秋天,他已經吃了超過30隻大閘蟹,被工作人員虧:「原來你是靠大閘蟹護嗓啦。」
http://www.udn.com/2010/11/28/NEWS/ENTERTAINMENT/ENT2/6000399.shtml
===================================================
蕭敬騰巡演皮繃 休息室紓壓(自由時報)2010-11-28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蕭敬騰「洛克先生Mr.Rock」世界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開唱,這就是王菲日前復出巡演的同場地。蕭敬騰看到後台休息室就佔地40坪,幾乎像公寓一樣,讓他超興奮,主辦單位安排專業按摩師隨行4天 ,隨時讓蕭敬騰紓壓,讓他昨晚開唱更盡興。

狂嗑30隻大閘蟹

不愛護嗓的蕭敬騰,不吃喉糖或喝雞精,但今年秋天他已吃了30隻大閘蟹,工作人員還逼他喝下雪梨燉冰糖,讓他開唱更有好活力。

昨晚蕭敬騰邀請「仔仔」周渝民當嘉賓,兩人合唱「愛你一萬年」和「自由」,另外黃小琥也和他合唱「是否」和「逝去的愛」。

這次蕭敬騰老爸也跟到北京看他演出,在後台準備登台前他幫老爸拍照,還寫著:「我的洛克老爸」。另外江蕙也在微博留言:「敬騰,加油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nov/28/today-show6.htm
=================================================
蕭敬騰吸1.2億 北京演唱專人抓龍(中國時報)

2010-11-28 黃識軒、黃雯犀/綜合報導

蕭敬騰是新生代人氣王,唱片、廣告、商演、演唱會及拍電影等收入,同時是演唱會超級站台王,今年收入至少1億1725萬,可說是新人印鈔機。

3年前,他從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未發片就在台北小巨蛋與張惠妹合唱,目前至今已替11名歌手演唱會站台。廣告、演唱會和鈴聲下載等,去年他為華納唱片公司賺進白花花的1.6億。華納說,他在兩岸三地目前有6支廣告,已再簽約兩支,又賺5200萬;再加上27場商演、演唱會約4200萬,日前又以150萬接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

他的演唱會27日巡迴到北京,主辦方派隨行按摩師跟他4天,隨時提供服務。他到後台,看到40坪大的休息室,還有按摩床,大開眼界:「這休息室比我家還大耶!」他昨邀周渝民當嘉賓,兩人大跳台客舞,合唱〈愛你一萬年〉及〈自由〉。為何選唱張震嶽的歌〈自由〉,他天真說,唱別人的歌,有在KTV唱歌的感覺,不像在工作。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2800018,00.html
=======================================================

蕭敬騰北京開唱 24小時馬殺雞伺候2010年11月28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蕭敬騰昨晚首次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地點就選在天后王菲復出的五棵松體育館,而他也享盡天王待遇,24小時有專屬按摩師為他推拿紓壓,被他形容為「快比我家大」的後台休息室,還擺放按摩床讓他休息。他去年在小巨蛋開唱,造型被評娘味十足,昨征戰北京換新戰袍,但亮皮外套仍飄女人味;重頭戲翻唱《愛的抱抱》、《Nobody》等少女組曲,也增添新曲目,把師姊蔡依林的《看我72變》改成《日不落》,粉絲尖叫連連。
7台加濕器護嗓

昨晚嘉賓是周渝民(仔仔),2人在台上飆唱《愛你一萬年》與《自由》,另一嘉賓黃小琥則和蕭敬騰將《是否》、《逝去的愛》2首歌以難度更高的對位方式呈現。由於北京氣候乾燥,一向不護嗓的他,除喝下工作人員準備的雪梨燉冰糖,還在飯店房間裝7台加濕器,沒想到加太多台,睡醒發現頭髮和床單都是濕的。他入秋以來已吃了30多隻大閘蟹,被取笑「原來是用大閘蟹護嗓」。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95234/IssueID/201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