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20日蘋果日報


【趙大智╱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日前趁返台拍全家便利超商廣告,接連跑了台中和宜蘭等地取景,被3個過動小童星搞到腿軟,他和趙又廷因《痞子英雄》影帝之爭,早已形同陌路,不過2人繼續被同超商青睞,分頭再賣關東煮和咖啡。
過宜蘭家門不入

仔仔原在上海拍劉瑋慈製作的戲劇《回家》,但為了拍廣告特別請假回台灣,第1天先到台中彩虹眷村,這對他來說是舊地重遊,因為去年就是在該地拍電影《愛你一萬年》;第2天則是在故鄉宜蘭取景,但他卻沒空回家。

仔仔有個4歲的姪子,他很喜歡跟小孩玩。但這次拍廣告碰到的3個小童星,精力充沛到令他瞠目結舌。
仔仔邊跟他們玩,邊想「你們到了晚上7 點應該就沒電了」,沒想到拍到深夜11點多,3個小朋友還是蹦蹦跳跳黏著他,讓他沒轍。
~*~*~*~*~*~*~*~*~*~*~*~*~*~*~*~*~*~*~*~*~*~*~*~*~*~*~*~*~*~*~*~*~

小朋友的精力真的是嚇死人的好啊


11/19新聞中老中青三代的男人對仔仔社長表示欣賞
11/20的新聞連小朋友也愛黏他
真是老少通吃啊

上一檔的廣告就很好玩
真期待這一檔的廣告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