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2010.11.12 03:29 am
 
蕭敬騰(右)和仔仔有共同興趣,兩人結為好友。本報資料照片


蕭敬騰取代周渝民(仔仔)角色,接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雙方不但沒嫌隙還超級麻吉,27日北京演唱會他突發奇想,邀仔仔當特別來賓,對方一口答應,醞釀許久,批文昨天終於過關,老蕭對外宣布好消息,直說這幾個月保密壓抑很久,「憋死了」。

蕭敬騰出道前看過「流星花園」、「戰神」,對仔仔印象深刻,私下還稱讚仔仔超帥,今年在公益活動結識,立刻成為好友,經紀人Summer透露,兩人常竊竊私語講笑話,以簡訊和微博互通消息,「像上輩子就認識一樣」,連仔仔飾演漫畫角色花澤類的生日,都跟老蕭相同,歌迷直呼巧合。

老蕭對電玩、重機有興趣,和仔仔有共同興趣,曾笑說要合組樂團,無奈工作忙碌,他有時想找好友看電影、看房子,時間卻湊不上,演唱會還沒找過嘉賓的蕭敬騰,首次提出要求找好友助陣,仔仔立刻回傳簡訊,允諾不計酬勞力挺,「誰敢跟你談價錢,就殺了他們」,並要求經紀人務必空出檔期,讓老蕭相當感動。

這對「省話雙帥」,密謀當天表演曲目,一切列為最高機密,尤其是仔仔闊別歌壇2年,人還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許久未登台高歌,讓歌迷相當期待。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968923.shtml
~*~*~*~*~*~*~*~*~*~*~*~*~*~*~*~*~*~*~*~*~*~*~*~*~*~*~*~*~*~*~*~
這兩人今年4/18的活動才第一次見面
沒想到交情這麼深啊
被我家仔仔社長認定是朋友的人,他真的都力挺啦
黃色小鴨是兩人的"訂情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