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時間:2010-11-12 文章來源:北京晨報
 
晨報訊(記者王琳)台灣男歌手蕭敬騰將於11月27日在北京五棵松籃球館舉辦“洛克先生”演唱會。記者昨天獲悉,周渝民和黃小琥將擔任這場演唱會的嘉賓。
蕭敬騰在娛樂圈裡的好人緣有口皆碑,從發布會上眾多藝人發來的“史上最長藝人祝福VCR”的事例上可見一斑。這次演唱會,台灣女歌手黃小琥與“仔仔”周渝民將登台助陣。黃小琥是蕭敬騰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委,當時就對蕭敬騰非常鍾愛。 2009年更出任蕭敬騰巡演台南站的嘉賓。此次專程到北京為蕭敬騰站台,既是對老朋友的肯定,也是作為音樂前輩對於後輩的支持。而“仔仔”周渝民出現在嘉賓人選中則頗讓人驚訝。周渝民這幾年一直忙於影視事業,很少涉足音樂方面。儘管此次只是作為蕭敬騰演唱會嘉賓登台獻唱,卻也讓眾多歌迷激動不已。
責任編輯:木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