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蘋果日報

仔仔昨晚從上海返台準備拍廣告,不願回應前女友大S婚事問題。特勤組攝


【特勤組、趙大智╱台北報導】昨晚周渝民(仔仔)戴口罩、帽子一身黑,從上海虹橋機場搭機低調返台,見記者和女粉絲守候笑得尷尬,問他有上網看大S和未婚夫汪小菲的微博嗎?會不會覺得他們太高調?有什麼祝福的話想對大S說?等問題,他都充耳不聞,只是低頭快走,不斷地用微弱的音量說:「謝謝。」沒給祝福,隨後跳上停在機場門口的保母車,一路狂飆連闖2個紅燈,狠甩記者跟拍。
今年已賺7300萬元

仔仔前晚跟大S近到同在一棟廢棄鐵皮屋拍戲,他在1樓搭建的攝影棚拍合拍劇《回家》,她則在2樓為電影《大武生》化妝,兩人隨有打照面的機會。但仔仔當天收工後,昨晚已悄悄飛回台北接拍廣告,避免面對舊愛的尷尬。
大S則是自顧不暇,除了要考量未婚夫汪小菲心情,她也清楚仔仔個性,所以 《大武生》轉景到仔仔所在的車墩拍攝,也沒有刻意去打招呼。看來兩人當年分手時說要當「家人」的承諾,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實現。
仔仔今年虎年接拍電影《愛你一萬年》、電視劇《回家》加上兩岸廣告就進帳7300萬元,返台後將為全家便利商店拍廣告,去年他擔任關東煮代言人業績頗佳,今年再度續約,又有300萬元入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55928/IssueID/20101112
~*~*~*~*~*~*~*~*~*~*~*~*~*~*~*~*~*~*~*~*~*~*~*~*~*~*~*~*~*~*~*~*~*
仔仔社長這一身打扮還真是他在機場的標準打扮,沒什麼特別啦
不過記者大人啊,在機場你們要怎麼拍,怎麼問都可以
但請不要緊迫跟車嘛
生命很寶貴,安全很重要
不要讓藝人為了甩跟拍,飆車闖紅燈
這比拍爆破戲還危險啊


全家便利商店沒有一直持續賣,大家就不會有習慣去買
沒人買店員就不補料,惡性循環
廣告要拍,鍋裏的料也要有新料和隨時補充啊,不然我們怎麼買呢

本來以為社長回台灣是看病休息的
沒想到昨晚回來
今天就跑台中彩繪街拍廣告了
真辛苦啊




是《愛你一萬年》奇峰和Vivian分手的的場景哦


等廣告播出後,再和朋友們相約來去玩
我們買關東煮去那裏吃好了,那裏的街口就有一家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