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上海拍爆破戲,滿臉都是血。圖/搜狐娛樂提供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0.11.08 10:43 am

由台灣星勢力娛樂、大陸唐德影視斥資上億合拍的歷史大戲「回家」,在上海近郊車墩影視城正式曝光,昨日出動三機,拍攝台英(仔仔飾)與台昌(李李仁飾)於戰場上的兄弟之情。現場媒體雖高聲詢問仔仔拍戲感覺,但似乎仍沉浸在爆破戲的緊張情緒,仔仔只對媒體微笑點頭,並未接受採訪。

有鑑於Selina火吻事件,為保護演員,有大量戰爭場面的「回家」劇組,特別請到有「中國爆破教父」美譽的資深爆破師坐鎮,並替演員投保逾一億台幣天價保險金。但有趣的是,大批媒體包圍片場,欲「突圍」採訪仔仔,迫使劇組破天荒訂出「不接待、不訪問、不能進入警戒線」防堵媒體越雷池。

昨日拍攝內容為日軍基地遭攻擊,大量炸彈及子彈讓日軍受傷嚴重,醫官仔仔在前線要為傷兵緊急處理;台英看到一名重傷士兵仍想奮戰,於是在槍林彈雨中替他包紮,卻因此忽略身邊落下的炸彈,所幸被李李仁及時撲救,以身體相護著,才未受傷。

儘管爆炸威力極大,李李仁卻以非常標準的動作,三次就達到導演要求,完成拍攝。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59864.shtml
~*~*~*~*~*~*~*~*~*~*~*~*~*~*~*~*~*~*~*~*~*~*~*~*~*~*~*~*~*~*~*~*~*~*~*~*
其實保險金多高都只是保"安心"的
把所有準備工作做好,永遠不要用到保險理賠才是真的
謝謝台昌大哥對台英的保護,令人感動的兄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