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0-11-08    * 林淑娟/台北-上海報導

▲周渝民(左)和李李仁一見如故,拍戲空檔聊得起勁。


▲李李仁拍完爆破戲臉都黑了。(取材自李李仁微博)

李李仁到上海拍《回家》,和劇中弟弟周渝民(仔仔)7日拍的第一場戲就是槍林彈雨中的戰爭爆破戲,不熟的兩人一見面就聊不停,從怎麼飛撲閃砲火到最愛的車子,爆破師裝填炸藥的空檔,兩人也繼續在壕溝裡聊天,李李仁說婚前愛車子愛衝浪,有了妻小後,連開車都不敢開太快。

 劇組請來「中國爆破教父」級爆破師,做足安全防護,並投保億元,因兩人的飛撲動作無法鋪墊子防護,兩人都戴上護肘及護膝,爆破瞬間都結實地撲摔在壕溝,工作人員稱讚李飛撲的動作很標準。

李李仁6日剛上飛機就在微博寫:「要去上海了,希望一切順利。已經想回家!」陶子搞笑寫:「老公不在終於可以大採購,ya!」還是曬恩愛的要親親:「帥哥,啾啾啾啾。」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0800022,00.html
~*~*~*~*~*~*~*~*~*~*~*~*~*~*~*~*~*~*~*~*~*~*~*~*~*~*~*~*~*~*~*
這篇算是李李仁的新聞吧
難得有仔仔社長的新聞標題有個新對象來搭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