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11-06 旺報【記者廖慧娟/綜合報導】

     為了拍攝新電視劇《回家》,9月底「仔仔」周渝民已飛到上海車墩影視基地工作,沒想到10月陸續發生Selina在同一基地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遭炸傷、前女友大S閃電訂婚等事件,讓仔仔頓時成為媒體焦點。對於大S的戀情,仔仔向來是給予祝福,並不發表意見,這次也不例外,至今沒有任何回應。

     仔仔日前向《回家》劇組請假,到江西省上饒市、撫州市為代言的品牌站台,10月31日才與經紀人再次飛抵上海浦東機場,銷假拍戲;雖然現場聚集不少粉絲,但仔仔不發一語、神情略顯疲憊,拿到行李後即與經紀人離去。

     據工作人員表示,大S日前抵達上海勝強影視基地,向《大武生》劇組報到,與仔仔所在的車墩影視基地相隔不遠,車程僅40分鐘,但2人各忙各的並沒有聯絡,仔仔若有空閒,多半是向有最多對手戲的影帝王學圻老師請益,討論劇本與角色定位。

     小心謹慎拍爆破戲

     電視劇《回家》故事發生在抗日戰爭末期,仔仔飾演1位在台灣接受醫學教育的醫師,1945年被日軍派到大陸擔任日軍軍醫,看遍人世間生死;抗戰結束後,原以為可以結束噩夢回台灣,不料,卻因他被視為敵軍戰俘而始終回不了家。

     由於那是個戰爭頻仍的年代,劇中自然少不了大大小小的戰爭場面,工作人員表示,從仔仔報到至今,1個多月來已經拍了多場小型的爆破戲,7、8、9日要拍第一場大型戰爭場面。但因車墩影視基地日前才發生Selina拍戲不慎被炸傷事件,所以對這場爆破戲的拍攝,不論是劇組、演員或經紀公司都有些忐忑不安。

     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表示,藝人拍戲,慣例是投保千萬意外險,這次因Selina事件,經紀公司又另外加保意外險,讓仔仔的人身安全有更多保障。

     據說《回家》劇組方面也對這類爆破戲更為謹慎,製作人與導演都三申五令,要求負責爆破戲的工作人員更小心處理相關細節,不容出錯。

     向王學圻請益

     日前理平頭的仔仔被媒體拍到表情憂鬱的樣子。支向理表示,仔仔這次演的角色,與偶像劇以外形取勝不同,角色個性較為抑鬱,全以內心戲取勝,這也是他堅持演出的原因。

     此外,這齣戲網羅兩岸三地的實力派大牌藝人,都是仔仔第一次合作的前輩,包括王學圻、楊貴媚、張晨光與劉德凱,可實地見習這些影帝、影后們的演技,等於可免費上精采表演課,仔仔非常興奮。

     仔仔興奮地表示,劇中他與飾演國民黨將軍的王學圻有很多對手戲,合作後,發現王老師人很好,有幽默感,所以每天拍戲時,一有空就和王老師聊天,向他請教劇本、角色與他的演出定位等,獲益匪淺。

     這幾天仔仔也與張晨光有多場對手戲,過程不僅非常順利,激盪出的火花,更是讓仔仔覺得有種淋漓盡致的感覺。

http://news.chinatimes.com/wantdaily/0,5253,11052101x112010110600050,00.html

~*~*~*~*~*~*~*~*~*~*~*~*~*~*~*~*~*~*~*~*~*~*~*~*~*~*~*~*~*~*~*~*~*~*~*~*~*~
雖然標題很八卦,但內容還不錯,寫了很多工作上的事

真高興仔仔社長【回家】這部戲可以和很多前輩對戲和學習
其實他在演藝圈真的還是晚輩
要學習的其實還很多
只是之前連著幾個作品都在帶剛出道的新人
也消耗不少他的能量了吧
能有這麼好的機會和多位優秀的前輩合作
難怪他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去學習和等待
希望他能發揮一直以來,像"海棉"般的吸收力
把這些前輩的優點多吸收一些,吸的飽飽的
再好好消化後,發揮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