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聖捷羅品牌時尚撫州之旅的主持人王俊傑的日誌
http://blog.renren.com/blog/bp/QmipoqSA-q

很多人都覺得所謂"偶像"都是被包裝的,親身接觸之後是幻滅的開始
但我們家仔仔社長是親身接觸後反而更另人欣賞,佩服和喜歡的
這就是他個人人格特質的美好吧
他的好,不是在自己口頭上宣揚的,不是在媒體上被美化的
而是在每一次的工作上全力以赴
但總能體貼和照顧一起工作的夥伴
不論對方是女主角或是臨演,保全或是主持人
全都能感受到他的體貼
這些佩岑在節目上不只一次的提到了
之前曾經轉貼過的【痞子英雄】中演被挾持的女生臨演
或是伯爵錶的保全兼保鏢先生
也都在和仔仔社長近身接觸後,更加欣賞他了
現在,一次主持活動
又讓本來對仔仔社長不熟的男主持人在這個活動之後也加入仔迷的行列了

========================================================
給這次難忘的經歷做個紀念(周渝民) 2010-10-31 13:24

   
30號短短幾個小時卻給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從之前確定要作為聖捷羅品牌時尚之旅的主持人就已經很激動了,於是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準備。其實說實話我並不是仔仔的鐵桿粉絲之前只是很喜歡,但了解的並不完整。為了能讓互動主持更豐富一些我就開始大量的收集仔仔的資料和信息,在這裡我特別感謝校內人人網周渝民公共主頁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提供這麼多有用的信息。這次活動你們給了很大的支持。

     
經過幾天的準備心裡總算有點底了,但是仍然很激動。 27號去見了聖捷羅公司的負責人溝通了活動的流程順便去見了晚會的宴會廳,那兩個負責人都很熱情也很有禮貌。見完他們我就回去繼續準備。直到29號去試衣服,準備就緒以後回到宿舍裡繼續做準備,晚上有點激動但我還是很快的睡著了。到了第二天跟往常一樣起床洗漱,又跑到影樓借了雙很潮的皮鞋(聖捷羅)水靈姐(經銷商一名負責人)要求的。東西帶齊以後我就趕緊坐車到了現場,1點那會已經圍了很多人大家圍在欄杆外靜靜的等待著,因為商家做了一張很大的海報,估計有4米多高6米多寬,這麼大的海報上只有仔仔一個人,呵呵不過這一個人已經足夠吸引一大群人過來圍觀了。我在後天跟工作人員開始之前的準備工作,演員和模特也都在換衣服化妝,有專門的造型師和化妝師給模特以及演員化妝。 1點半時街上已經堵滿了人,警車到了現場維持秩序,大概來了40名幹警以及一百名保安拉成了人牆。這時公司負責人讓我提醒大家注意一下安全,感覺觀眾特別激動,也非常熱情,這是溫度已經降了許多了明顯感覺到冷,凍得我摀著腿。可能等的太久了很多人都躁動了,我又上台緩解一下氣氛讓大家耐心下來。但負責人私下里給我說仔仔喜歡熱情的氣氛,如果大家很熱情仔仔會非常開心,有一次仔仔在別的地方做活動粉絲特別熱情,他從始至終都帶著笑容

     
估計3點40了負責人打了電話過來說仔仔在車上了讓我們這裡趕緊開始,活動的第一個節目是東華理工DP舞團的街舞,畢竟年輕人比較多大家還是很激動的。禮儀小姐也是東華理工藝術團的禮儀,她們告訴我說心裡已經激動的不得了了,雖然給仔仔遞的是剪刀但她們覺得那種感覺要比給校長送花幸福的多。過了十分鐘仔仔的車來了,大家有點失控都往前擠保安很鬱悶因為他們拉不住了。仔仔一出現整個人潮就湧了過來。仔仔果然英氣逼人,看到他英俊的面孔時所有的粉絲又沸騰了。看到仔仔的時候我的心裡也格外的激動。但我一點都不緊張,真的不緊張呵呵可能是有了很多主持的經驗了所以當時特別淡定,我在告訴自己一定要把氣氛搞活一點給他留點好的印象。緊接著是領導和經銷商講話,講話之後就由我邀請仔仔上台當我帶領大家喊出123仔仔我愛你的時候,仔仔帥氣的登場了,他的上台引起了沸騰和歡呼聲,我第一次感受到了這麼強烈的熱情。仔仔很紳士上台之後給我目光示意問好,我心裡暖洋洋的,於是開始了互動提問,其實很多問題都是經銷商讓問的,我問完他們的問題之後就問了一些廣大粉絲要我問的問題,仔仔非常具有親和力他跟我站的很近,幾乎是兩個人貼在一起的,每當我問他什麼問題他都會很細心的去聽然後微笑著回答我讓人感覺他是個很溫柔的男人。呵呵當時自己都被感動了,最令我欣慰的是我把仔仔逗樂了,他的笑容是那麼舒服那麼陽光。跟他互動完了負責人示意收拾開始剪裁我就請了其他的嘉賓上台剪裁,仔仔拿著話筒和剪刀跟大家說:“我要開始剪裁咯”非常風趣幽默,剪裁完了仔仔就下台離場去酒店。我也跟著坐上經銷商的車去了酒店。在酒店裡又是一陣忙碌,負責人把流程改了又改所以給我一遍又一遍的強調。

       
我們都在榮譽國際大酒店的宴會廳裡,據工作人員介紹那是一家五星級的酒店裡面的設備都是非常頂尖的,仔仔在會客廳跟大家合影我跟聖捷羅的姍姍姐在後天準備,當時我覺得從頭到尾我都沒法跟仔仔單獨見面簽名怎麼辦,負責人說你不要去接近他,他的經濟人也不許別人單獨找他。仔仔每走一段路都是有保鏢在旁邊守著,不知道下午剪裁經銷商跟他的經濟人有什麼意見不一致,他的經紀人特別生氣,很有情緒,我那時還沒吃東西,又要準備晚會肚子餓腿又冷。但咬咬牙挺住了。酒會邀請的都是VIP的貴賓和領導,比起下午的會場氣氛要好控制多了。我去跟他的經濟人還有公司的人見面溝通時他們對我說話好兇,說怎麼什麼工作都沒有準備到位,反正說了一大堆,我好無辜我只是主持人具體流程我當然不負責咯。這時仔仔在他經濟人後面沖我笑了一下擺擺手告訴我不要介意。我頓時心裡暖暖的,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加油完整最後一班崗。緊接著又是領導講話,之後邀請仔仔上台,這次上台他一直看著我,上來以後把手放在我肩上說:“辛苦了,加油哦”我當時感覺受到了無比大的鼓舞,又是跟仔仔的互動聊天,我明顯感覺他也有點累所以當時我就找了一些輕鬆愉快的話題我知道那些經銷商希望我的話題不要脫離品牌,但我希望他們也能體諒仔仔當時的心情,因為他也好累,所以我問了一小部分比較輕鬆的問題。儘管當時經銷商的表情很嚴肅但是我心裡很滿足,因為我看到仔仔笑的很開心。互動完了請其他領導上台倒香檳,之前經濟人說不要說乾杯,說舉杯就可以了。但其他人端起了酒杯喝完了仔仔也只能喝了一杯。喝完香檳仔仔跟經濟人從專用通道離開了會場,剩下我來主持剩下的節目。等節目全部結束已經七點多了。等到8點跟經銷商交代完事情之後我才去撫慰一下我飢餓的肚子。呵呵在這裡我也想對我的肚子說“對不起,昨天讓你受苦了”。

     
周渝民是個好人,心地善良而且非常有親和力如果你跟他聊天你會發現他非常的幽默。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