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周渝民與饒城有個約會(上饒晚報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

本報訊(記者石紅許吳淑蘭)10月29日,著名服裝企業報喜鳥旗下時尚男裝品牌聖捷羅代言人周渝民將親臨上饒,參加“聖捷羅時尚之旅”,後流星花園時代,再度喚起上饒影迷對F4的記憶。

自從飾演《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後,周渝民的名字便隨F4紅遍亞洲,雖然多年來F4組合已漸被人們所淡忘,但那個“花澤類”依然是所有“仔迷”心中最理想的王子。而近年來,周渝民先後出演了《痞子英雄》、《金大班》、《蝴蝶飛》等多部影視劇後,更成功地塑造出了許多經典的形象,在後流星花園時代裡,仔仔依然在延續著《流星花園》的傳奇。 2010年9月,更與著名服裝企業報喜鳥旗下的時尚男裝品牌聖捷羅簽約,接替國際著名影星古天樂成為聖捷羅新一任形象代言人。此次成功簽約,被許多影迷認為,仔仔已步入古天樂等實力派巨星行列。

作為時尚男裝品牌的新貴,其將源於意大利羅馬的時尚理念結合了東方人的體型和著衣習慣,演化出了一個全新的時尚概念,並專門針對25-35歲之間的時尚人士推出高性價比的服裝。其所推崇的“激情、魅力、自由”與仔仔的“優雅、時尚、俊美”如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將讓所有人對這次的時尚之旅充滿期待。

據說,聖捷羅上饒時尚之旅是仔仔與聖捷羅簽約後的第一場公眾活動,對仔仔和上饒影迷的意義都非常重大。因此,上饒聖捷羅專賣店早早便做出宣傳,表示29日下午不僅會在步行街報喜鳥旗艦店外讓仔仔與廣大影迷進行互動,更會在當晚舉辦一場盛大的時尚酒會以答謝所有VIP客戶,同時,還將會產生部分幸運影迷可獲得與周渝民合影的機會。

記者也有幸聯繫到周渝民經紀公司,證實周渝民確將參加本次“聖捷羅時尚之旅”,其負責人表示,10月29日,周渝民將與饒城有個約會。
http://paper.srxww.com/srwb/html/2010-10/27/content_176702.htm
================================================================
聖捷羅攜周渝民來饒掀時尚浪潮 (上饒晚報2010年10月30日 星期)



本報訊(記者操園官石紅許夏內信程暉攝影報導)昨日,“聖捷羅時尚之旅”在上饒隆重上演。台灣第一帥哥周渝民也盛裝參加了剪彩儀式,並出席了當晚時尚酒會,與聖捷羅時尚男裝攜手掀起了新的時尚浪潮。

29日上午,許多聞訊而來的影迷早早就將步行街上的聖捷羅店圍得水洩不通,聽說很多影迷都是自周邊城市專程趕來,只為一睹後流星花園時代仔仔的風采。下午四點左右,當仔仔趕到活動現場,早就等候在店外的影迷們便沸騰了起來,都爭相靠近仔仔的車隊,百餘名安保人員緊張地拉起人牆,死死地護住通道。在影迷們的尖叫聲中,仔仔微笑著走入專賣店,正式開啟了上饒的“聖捷羅時尚之旅”。

舞台上,仔仔與影迷們親切互動。他表示對上饒朋友們的熱情十分感謝,也十分喜歡上饒這個城市。對能以聖捷羅時尚男裝形像大使的身份來到上饒,並為之傳播時尚理念,感到非常開心。他說:“聖捷羅的服裝設計很有特色,其設計師將源於意大利羅馬的時尚理念結合了東方人的體型和著衣習慣,演化出了一個全新的時尚概念,並專門針對25- 35歲之間的時尚人士推出高性價比的服裝。而其作為著名男裝報喜鳥旗下的重要品牌,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它能給所有追逐時尚腳步的消費者帶來更大的驚喜。”

在剪彩儀式結束後,仔仔還出席了上饒聖捷羅周年慶典的時尚酒會。與聖捷羅VIP客戶們同聚一堂,共享時尚晚宴,還與一些幸運影迷親切合影留念,同時接受了媒體的採訪。與記者們聊了近年來拍戲的一些趣事,在提到即將開機的新片《回家》之後,還不吝辭色地對聖捷羅品牌大加讚賞,表示與該品牌的合作十分愉快,對於能從著名藝人古天樂手中接過聖捷羅代言的火炬,他覺得十分榮幸。更表示,以後要更多地出現在大陸的舞台上,讓聖捷羅的時尚之旅成為男裝界時尚的朝流。

據說,仔仔在30日還將趕往撫州,參加撫州聖捷羅專賣店的開業慶典,屆時,還將與當地影迷再一次親密接觸。

http://paper.srxww.com/srwb/html/2010-10/30/content_202754.htm

===================================================
周渝民空降饒城 引爆全城熱情
時間:2010-10-31 09:58 來源:上饒電視台

您還記得《流星花園》裡那個憂鬱的大男孩花澤類嗎?昨天下午,花澤類的扮演者仔仔周渝民空降饒城,為報喜鳥旗下品牌聖捷羅剪彩,和上饒的粉絲們來了一次近距離的接觸,現場可謂是熱情爆棚。

下午兩點半,距離剪彩還有一個多小時,步行街上搭起的舞台早已被歌迷們擠得水洩不通。還有的人乾脆在自家的陽台上佔領有利地形,所謂“站得高看得遠”嘛,大夥都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就盼望著偶像的到來呢,不一會,仔仔的正式登台立刻引發了歌迷陣陣尖叫。
  (一段現場同期聲)
想知道仔仔對咱們饒城以及廣大熱情的粉絲有何印象嗎?來聽聽仔仔是怎麼說的吧。



周渝民:“第一次來(上饒),其實我昨天才剛到,第一個印象就是冷,剛好碰到最冷的那個冷氣團,剛才在活動現場的時候,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因為現場實在太熱情了,所以覺得很溫暖”

而最近正在趕拍新戲的仔仔也忍不住要和粉絲們分享他的新造型呢。
周渝民:“因為大家看到我現在這種短的頭髮,然後這種頭髮就是有點復古,我最近在拍4、50年代的戲”

對於沒能到現場觀看的朋友,仔仔也藉著我們欄目和大家打起了招呼。
周渝民:“hello,我是仔仔周渝民,天天播報天天精彩!”
    
天天看上饒記者報導 

http://v.0793.tv/BBV/201010/10312O5122010.shtml

=============================================================
周渝民撫州見面會 引爆全城101031
http://www.jxnews.com.cn 2010-10-31 09:40




周渝民上台向觀眾致意



周渝民與粉絲們互動



主持人與周渝民互動


觀眾搶拍偶像周渝民


粉絲們焦急等待仔仔的到來

大江網撫州訊記者甕文靜10月30日下午4時許,伴隨著數千名撫州粉絲的尖叫聲和吶喊聲,期待已久的青春偶像周渝民終於出現在了位於撫州市贛東大道的聖捷羅撫州時尚店門前的露天舞台上,頓時,見面會現場沸騰起來了,熱情激動的粉絲們高聲呼喊著:“仔仔,仔仔我愛你!眾多觀眾紛紛拿出準備好的相機、手機,記錄下了這位偶像巨星的風采。

據了解,作為聖捷羅形象代言人的周渝民此次來撫是受聖捷羅撫州時尚店的邀請,為新店的開業剪裁的,並為聖捷羅品牌男裝在撫州的銷售做現場的推廣。

周渝民自2001年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後與其他三位主角組成F4,急速竄紅亞洲各地。外型俊秀,氣質優雅的仔仔,被譽為亞洲首席美男子,自出道起便擔任台灣偶像劇界的中流砥柱,更是眾多年輕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周渝民的到來,受到了撫州市民的熱情歡迎。雖然宣傳上說見面會下午兩點半才開始,但是下午一點多,就有眾多粉絲來到現場等待,兩點左右就開始出現了交通阻塞,交警們紛紛出動上路疏導交通。

“我和同學一點多就過來了,雖然一直等到四點有些疲憊,但是親眼看到了仔仔也是非常值得的!”說到此處,就讀於東華理工的周同學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仔仔本人好帥啊,很有氣質,很有紳士風度,留起來的淺淺的小鬍鬚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笑起來有點靦腆,非常可愛!真是太喜歡他了!”。見面會現場的鄒小姐激動地說。

見面會持續了10分鐘,仔仔向熱情的觀眾們揮手告別,直到仔仔的背影消失在舞台上,浩浩蕩蕩的人潮才開始緩緩散開,但仍有眾多粉絲遲遲不肯離去。

==========================================================
明星促銷引圍觀步行街人山人海 (上饒日報大都市 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本報訊記者姜春報導:10月29日,饒城步行街市房地產大廈附近某品牌專賣店,邀請台灣明星周渝民16點來店裡促銷,一些粉絲和市民得知後,中午12點便開始在專賣店前苦等,造成步行街被堵5個多小時。

當天14點左右,記者在現場看到,房地產大廈周邊聚集了很多市民。儘管離店方發布的消息周渝民要16點左右來臨的時間,還差2個多小時,但在搭建好的臨時舞台前,已經被幾百市民團團圍住。在現場附近的贛東北大道,不時有車被誤認為是周渝民來了,而遭市民團團圍住,現場雖有幾位交警在維持秩序,但交通依然嚴重受阻。 16點20分左右,周渝民乘坐的車輛到達現場,現場頓時一片混亂。周渝民上台寒暄了幾句後,便匆匆離開了舞台。

“在步行街這麼狹小的空間裡,搞這樣的活動,嚴重影響了市民的正常出行,所幸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位過路的市民對專賣店舉辦的這種活動表示不滿。
http://paper.srxww.com/dds/html/2010-10/31/content_210668.htm


========================================================
邀明星促銷上饒步行街被堵
大江網-信息日報發佈時間: 2010-11-01 05:29

10月29日,上饒步行街某品牌專門店,因邀請了台灣明星周渝民到店裡進行營銷策劃活動,一些市民和粉絲得知消息後在店面前苦等,造成該路段5個多小時堵塞。 16時20分左右,周渝民上台寒暄幾句後便匆匆離開。 “在步行街這麼狹小的空間裡,搞這樣的活動,嚴重影響了市民的正常出行,好在沒有出事。”一位過路市民對專賣店舉辦的這種活動表示擔憂。

記者王敏君攝
http://www.jxnews.com.cn/xxrb/system/2010/11/01/011508459.shtml
===============================================================
周渝民來撫引爆全城熱情 (臨川晚報第04 版:撫州民生 該報時間: 2010-11-01 日)

□文/圖 晚報記者 陳源茂

  
▲周渝民向現場粉絲問候。

▲現場人山人海。

  
晚報訊10月30日下午,台灣藝人、經典偶像組合F4的成員之一周渝民(仔仔)來到我市,為報喜鳥旗下品牌聖捷羅剪彩,和我市的粉絲們來了一次近距離接觸。周渝民一現身舞台,現場氣氛就沸騰起來了,熱情、激動的粉絲們高聲呼喊著:“仔仔,仔仔我愛你!”並拿出準備好的相機、手機,記錄下了這位偶像巨星的風采。
  
自從飾演《流星花園》中的花澤類後,周渝民的名字便隨F4紅遍亞洲,雖然多年來F4組合已漸被人們所淡忘,但那個“花澤類”依然是所有“仔迷”心中最理想的王子。而近年來,周渝民先後出演了《痞子英雄》、《金大班》、《蝴蝶飛》等多部影視劇,更成功地塑造了許多經典形象,在後流星花園時代裡,周渝民依然延續著《流星花園》的傳奇。今年9月,更與著名服裝企業報喜鳥旗下的時尚男裝品牌聖捷羅簽約,接替國際著名影星古天樂成為聖捷羅新一任形象代言人。此次成功簽約,被許多影迷認為,周渝民已步入實力派巨星行列。

  
當日14時30分左右,在距離周渝民出現一個多小時前,舞台早已被粉絲們圍得水洩不通。 “站得高看得遠”,一些市民則在自家陽台上佔領有利地形,盼望著偶像的到來。周渝民一登台立刻引發了粉絲陣陣尖叫。在台上與粉絲互動了約10分鐘後,周渝民揮手告別,眾多粉絲還遲遲不肯離去。當天晚上,周渝民出現在榮譽國際大酒店,再一次引爆了粉絲們的熱情,尖叫聲和吶喊聲此起彼伏,現場掀起一陣陣高潮。

http://www.lcwb.com.cn/newshtm/2010-11-01/201011174948.htm
============================================================
影星、歌星周渝民:祝上饒越來越好!祝《上饒晚報》越辦越好! ( 上饒晚報--2010年11月1日 星期)




本報訊(記者高凌石紅許操園官攝影報導)10月29日,來自祖國寶島台灣,《流星花園》主演,眾多市民偶像,著名影星、歌星周渝民(小名仔仔)先生在上饒接受了本報的專訪,他借本報向熱情的上饒市民問好,並欣然在記者筆記本上寫下“祝上饒越來越好!祝《上饒晚報》越辦越好!”的祝福。

當天上午,記者應約與聖捷羅代表蔡先生見了面,就採訪周渝民先生一事進行了溝通,記者提出了採訪計劃,並就本報的有關情況作了介紹。下午,記者正式得到通知,周渝民先生同意了我們的採訪計劃,並約傍晚見面。

當天傍晚,本報記者對周渝民先生進行了獨家採訪。記者首先向周渝民先生出示了記者證與名片,並向他的到來表示了熱烈的歡迎!周渝民先生彬彬有禮地點頭微笑,一邊與記者握手一邊說:“上饒是個好地方,山清水秀人熱情,《上饒晚報》是當地強勢媒體,辦得很精彩。我知道你們報正在搞慶祝設市十週年活動,在此借你們的報紙向熱情的上饒人民表示感謝,向上饒人民問好!”

周渝民先生隨後與記者談起了當天步行街“報喜鳥”活動的盛況,並說他是第一次來上饒,來前找人蒐集了上饒一些資料,很多資訊都源自《上饒晚報》,知道上饒是個好地方,人傑地靈,上乘富饒。他介紹說,他走到哪裡學到哪裡,這次匆忙不能多在上饒走走很可惜。他拿著操記者名片說,這姓讓他想起了曹操,很開眼界,下次來上饒再與記者聯繫。在經紀人的催促下,周渝民先生結束採訪欣然提筆為本報留言寫祝福,並為本報5位熱心讀者簽了名。
http://paper.srxww.com/srwb/html/2010-11/01/content_218864.htm

===============================================================
後流星花園時代聖捷羅攜周渝民再掀時尚浪潮(中國服裝網2010-11-01 )

10月29-30日,“聖捷羅時尚之旅”在上饒、撫州兩地隆重上演。台灣第一帥哥周渝民盛裝參加了兩地的剪彩儀式,並出席了當地時尚酒會,與聖捷羅時尚男裝攜手掀起了新的時尚浪潮。


當天上午,許多聞訊而來的影迷早早就將步行街上的聖捷羅店圍得水洩不通,聽說很多影迷都是自周邊城市專程趕來,只為一睹後流星花園時代仔仔的風采。下午四點左右,當仔仔趕到活動現場,早就等候在店外影迷們便沸騰了起來,都爭相靠近仔仔的車隊,百餘名安保人員緊張地拉起人牆,死死地護住通道在影迷們的尖叫聲中,仔仔微笑著走入專賣店,正式開啟了上饒的“聖捷羅時尚之旅”。





舞台上,仔仔與影迷們親切互動。他表示對上饒朋友們的熱情十分感謝,也十分喜歡上饒這個城市。對能以聖捷羅時尚男裝形像大使的身份來到上饒,並為之傳播時尚理念,感到非常開心。他說:“聖捷羅的服裝設計很有特色,其設計師將源於意大利羅馬的時尚理念結合了東方人的體型和著衣習慣,演化出了一個全新的時尚概念,並專們針對25 -35歲之間的時尚人士推出高性價比的服裝。而其作為著名男裝報喜鳥旗下的重要品牌,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它能給所有追逐時尚腳步的消費者帶來更大的驚喜。”



在剪彩儀式結束後,仔仔還出席了上饒聖捷羅周年慶典的時尚酒會。與聖捷羅VIP客戶們同聚一堂,共享時尚晚宴,還與一些幸運影迷親切合影留念,同時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仔仔與記者們聊了近年來拍戲的一些趣事,在提到即將開機的新片《回家》之後,還不吝辭色地對聖捷羅品牌大加讚賞,表示與該品牌的合作十分愉快,對於能從著名藝人古天樂手中接過聖捷羅代言的火炬,他覺得十分榮幸。


上饒的時尚酒會上,在主持人的邀請與在場所有VIP熱情的感染之下,久未獻唱的仔仔更是難得地清唱了一首《MAKE A WISH》,頓時引得滿場賓客瘋狂歡呼,將酒會的氣氛瞬間推上了高潮。

http://www.efu.com.cn/data/2010/2010-11-01/334147.shtml

~*~*~*~*~*~*~*~*~*~*~*~*~*~*~*~*~*~*~*~*~*~*~*~*~*~*~*~*~*~*~*
感想
1.中國人真多啊,一個剪彩活動也能來這麼多人,光交警和保安就有上百人
2.仔仔社長還是帥,魅力不減,十分鐘亮相造成人家交通阻塞四、五個小時
3.地方報紙內容純樸不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