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錯過綠毯兩次 澀谷血拼去霉運
2010年10月27日蘋果日報
【蘇威全、宇若霏╱東京─台北報導】張鈞甯今年隨電影《獵豔》參加東京影展,卻因為中國代表團打壓,無緣走上星光大道,她自嘲:「5年前我隨電影《夢遊夏威夷》來參展,因為臨時訂不到早班機票剛好錯過,這次又走不成,真的好可惜。」

鈕承澤緩頰打壓事件
她多次來東京工作、度假,最喜歡到澀谷血拼、逛藥妝店,這次則買了小短靴等戰利品,她自認是理性消費,不會亂買東西。日本設計師的手工包、皮衣外套最受她青睞。她說:「我的個性很Man,比較喜歡休閒打扮,日本的藥妝店很好逛,每次去都流連忘返。」

最近她參與電視劇《回家》演出,和周渝民、王學圻、楊貴媚等人同台,劇中她被日本人領養,和日本養父也有不少日本台詞,她表示:「劇組會先把日文台詞錄下來讓我練習,還好以前背過日文50音,也會一些簡單會話。」

至於同樣無緣走星光的《艋舺》團,男主角阮經天和趙又廷前天已先行返台,導演鈕承澤昨晚返台,對這次中國代表團打壓我方名稱事件,他說:「不希望單一事件讓兩岸好不容易建立的友好關係重頭來過,讓極端份子炒作。這對我個人沒那麼驚訝,因為是歷史的共業,希望趕快消弭。」
《艋舺》12月18日將在日本上映,他昨說:「透過作品才是最有效的影響。」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15385/IssueID/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