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金鐘3天 瞿友寧新戲喊停【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0.10.26 03:54 am


導演瞿友寧上周五才抱回生涯第3座金鐘獎,不料甫過3天,新作「咖啡女王台北店」昨正式喊停!製作人薛聖棻表示,因台、日雙方對劇本無法達成共識,決定放棄,該劇長達1年時間所有籌備全部泡湯,損失超過500萬。

「咖啡女王台北店」由日方向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購買版權後,與台灣合作改編重拍,並獲得新聞局高畫質補助。瞿友寧半年前開始投入劇本創作,上周金鐘獎 頒獎典禮隔日該劇舉行開鏡,瞿友寧還因擔心梅姬颱風搗亂,要工作人員連夜趕製數10個晴天娃娃,做夢也想不到這戲閃電胎死腹中。

昨瞿友寧感慨卻不失落,「之前也經歷過『華麗的挑戰』沒拍成,相信這都是緣分。」盡管心血白作工,他支持劇組決定,「這個作品,當初韓國已經拍得很好,我想跟韓版PK,就不能不加入新元素,但日方無法接受,那只能作罷。」

在瞿友寧的藍圖中,台版將注入台北咖啡文化,以及台灣在地特色如夜市,但日方卻認為這對日本觀眾沒有吸引力。再者,日方曾口頭承諾薛聖棻未來將安排在日本無線台播出,但臨到簽約前卻說做不到,薛聖棻昨直言:「改編經典本就吃力不討好,與其如此,不如拍攝原創作品。」

「咖」劇其實籌拍過程一路波折,最初屬意言承旭搭林依晨,言承旭沒談攏後,還曾接觸過陳柏霖、仔仔與趙又廷,但始終沒能敲定。如今停拍,林依晨重返螢幕之期又得再延後,她的經紀人周美豫昨表示,演員無法掌握幕後工作衍生的各種狀況,拍不成很惋惜,林依晨年底將拍電影,不會讓粉絲等太久。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5933226.shtml

~*~*~*~*~*~*~*~*~*~*~*~*~*~*~*~*~*~*~*~*~*~*~*~*~*~*~*~*~*~*~*~*~*~*~*
其實這部戲好像只傳過有想找仔仔社長演,再來就是上次某家媒體說仔仔社長接了,但其實一直覺得應該只是拿仔仔社長的名字炒作一下而已。

其實戲開拍了都還能停拍;有些戲開鏡記者會也開過了,結果也開拍無期;也有些戲拍完了,因種種原因無法播出,所以希望仔仔社長的戲能順順利利的拍完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