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報--仔仔愛心T恤籌款[2010-10-21]


周渝民(仔仔)(左)與郭采潔(右)一同擔任喜憨兒基金會公益活動大使。昨日兩人與喜憨兒體驗烘焙餅乾樂趣,更穿上公益T恤,帶著喜憨兒走秀,呼籲大家 購買公益T恤。每件義賣T恤,美國時尚品牌公司會從中捐出營利的10%給喜憨兒基金會。仔仔說,很高興自己參與這樣的公益活動,可以盡自己的力量,和基金 會一同協助喜憨兒進行工作訓練,讓他們學會一技之長。

喜憨兒基金會表示,教導喜憨兒釣魚,勝過只給魚吃,因此,基金會期望藉由訓練輕中度智能障礙喜憨兒,讓他們擁有工作技能後,進而輔導就業。■中央社
http://paper.wenweipo.com/2010/10/21/EN1010210012.htm

===============================================================
周渝民祝福趙又廷 希望看到「英雄」突破(組圖)
2010-10-20 19:01:27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 10月20日台北報導 周渝民與郭采潔受邀擔任公益活動大使,還在各自忙碌行程中,特地抽空體驗烘培餅乾的過程,兩人都對於能夠盡一份心力而感到高興。

金鐘獎倒數兩天,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項的郭采潔表示,自己心中當然希望可以得獎,不過她也知道自己戲齡資歷淺,所以還是決定將結果交給評審;至於星光大道服裝方面,郭采潔︰「這應該算是我出道以來,最正式也很重要的一次星光大道,會小露一下鎖骨吧。」問她怎麼不考慮多露一些地方,她卻不是很有信心的說 ︰「大家也不會想看我吧,真的沒什麼料,裸露部分還是交給其他人吧。」

仔仔周渝民近日忙著與《痞子英雄》老搭檔張鈞甯拍攝新戲《回家》,日前他才被媒體捕捉到穿著落魄戲服的模樣,今日他頂著新髮型出席,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仔仔笑說︰「前面跟旁邊的頭髮,都為了戲剃掉了,所以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為了這部戲,仔仔還去學了原本不會的台語跟日語,他表示自己已經練習了好一陣子,原本他以為自己唸的很不錯,不過後來發現現場音還是很怪,所以打算之後要重新配音。








周渝民近日忙著與張鈞甯拍攝新戲《回家》


今日他頂著新髮型出席,給大家很不一樣的感覺


為了這部戲,仔仔還去學了原本不會的台語跟日語]



電影版《痞子英雄》正式在高雄舉行記者會,人在台北的仔仔獻上祝福

仔仔表示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參與這部片,覺得很可惜

電影版《痞子英雄》今日正式在高雄舉行記者會,現身的除了導演蔡岳勳外,還有主角趙又廷、陳意涵、黃渤與先前傳了很久的關穎,身為第一位從劇組辭演的人,仔仔獻上祝福表示︰「沒辦法和大家一起參與這部片,我也覺得很可惜。希望趙又廷跟陳意涵在電影版中,能有突破性的表現,讓我之後進電影院看這部片時,能看到有別於電視版的『英雄』與『陳琳』。」(記者:鄧凱心)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1020/kcca8fh2hzlys.shtml

=============================================================
仔仔教智障兒童 造餅乾(成報)


仔仔(左)、郭采潔(右)昨出席義賣活動開記者會。

「仔仔」周渝民特別為M a r c b y M a r c J a c o b s(MBMJ)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的慈善活動返台,與郭采潔一同出席義賣活動開跑記者會,說到回家的感覺真好,他說:「希望大家在辛苦的工作之後,都有個家可以回。」

仔仔之前曾特別返台與郭采潔一同拍攝製作Miss Marc義賣餅乾的影片,兩人異口同聲表示,跟智障兒童一起造餅乾的過程中,發現他們對工作的專注與認真。久未面對媒體的仔仔在記者會過程中不斷跟智障兒 童咬耳朵「教戰」,教她如何擺Pose,仔仔說:「因為我自己也是容易害羞的人,特別能感受害羞的人的肢體語言,就會嘗試幫助他們。」
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22863&Lang=tc


===========================================================
郭采潔入圍金鐘無壓力周渝民為新劇苦學語言
〈東星--2010年10月20日台北訊〉

日前,某時尚服裝品牌特別聯合喜憨兒烘焙屋推出新款T卹,仔仔周渝民與郭采潔受邀拍攝宣傳廣告,並一同到場出席記者會。

活動中,仔仔與郭采潔攜手兩位喜憨兒代表一同登場,並手拉手進行了可愛的走秀儀式。身穿該新款T恤的郭采潔被喜憨兒大贊漂亮,開心的合不攏嘴。成功入圍金鐘獎戲劇最佳女主角的郭采潔,談及能否得獎時表示,一切交給評審,因為自己資歷很淺所以沒有太多壓力。

接受記者采訪時,周渝民特別告訴大家,每購買一件該系列新款T卹,就會有10%的款額捐獻到“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並呼籲大家多多關注這一弱勢群體,儘自己所能去幫助他們。近來周渝民為了新劇苦學語言,自認成果不錯;但自從聽過一名內地演員的蹩腳閩南語後,仔仔便下定決心要繼續勤加練習了。

上傳時間:2010-10-20 17:15
http://www.tungstar.com/hotspot_bag.do?bagId=124902&cateId=0

=================================================================
仔 仔 盼 《 痞 子 》 電 影 版 有 突 破


仔 仔 與 郭 采 潔 出 席 智 障 兒 童 基 金 會 慈 善 活 動 。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仔仔(周渝民)與郭采潔

一同出席台灣智障兒童基金會慈善活動,兩人早前拍攝製作義賣餅乾宣傳片,異口同聲表示跟智障兒童做餅的過 程中,發現他們對工作的專注與認真。台上的仔仔還不斷跟兒童們「咬耳仔」教擺甫士搶鏡,他自言也是容易害羞的人,所以最能感受害羞人的身體語言。另外, 《痞子英雄》電影版於高雄開鏡,對於未能演出,仔仔大呼可惜,希望昔日拍檔陳意涵及趙又廷能突破電視版的表現,讓他到電影院觀看時,有驚艷感覺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1021fo08.html


===========================================================
仔仔短髮Look似偉仔(明報)
文章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周渝民辭演電影版《痞子英雄》,卻選擇同日現身做善事,似有示威之意。(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周渝民(仔仔)辭演劇集《痞子英雄》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有傳因去年金鐘獎視帝敗於趙又廷手上感不忿。昨午仔仔出席喜憨兒公 益活動,獲知《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在高雄舉行見面會,他說未能參演感到可惜,希望趙又廷與陳意涵有更突破性的表現,讓他進戲院時可以看到不同於電 視版的「吳英雄」和「陳琳」。

仔仔最近為新戲《回家》剪短髮,被指像梁朝偉。他自爆戲中有老妝,化妝師化完後卻直呼他和劉德華超像,他笑說﹕「我應該不枉此生了吧!」

他說剪短髮讓他整個人狀變好,因他先天免疫系統問題皮膚有乾癬,醫生常建議他多曬太陽,現在頭髮剪短,他在片場一有空就開始曬,但仍未能符合角色需要的黝黑皮膚。

對於王力宏指買跑車是暴發戶心態,仔仔擁有多部跑車,他說王力宏這樣講並沒有對錯問題,只是每個人價值觀不同,買車對他就像買房一樣,每次工作完就想要宣泄,不買會不舒服。

圖文﹕自由時報、中國時報
http://ol.mingpao.com/cfm/star5.cfm?File=20101021/saa01/mac1.tx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