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0/10/20

美國的時尚品牌MARC BY MARC JACOBS推出台灣獨家販售的MISS MARC公益T恤,並將部份營利捐給喜憨兒基金會,並請來周渝民(仔仔)與郭采潔擔任公益大使,邀請大家一起買時尚做愛心。

仔與郭采潔除了在今天的活動現場,帶領著憨兒們走上伸展台外,也與憨兒們共同體驗烘培MISS MARC餅乾的過程(可見下方的影片),仔仔表示,和憨兒們一起製作餅乾的過程彷彿回到了童年在扮家家酒的感覺,卻同時也見識到了他們認真工作的一面。現 場仔仔與郭采潔也各為一件MISS MARC公益T-Shirtr進行簽名的動作,之後將由喜憨兒基金會在網路上進行義賣。

喜憨兒基金會 秉持著教憨兒釣魚勝於只給魚吃的信念,訓練輕中度智能障礙的憨兒擁有一技之長,進而輔導至就業市場:烘焙是喜憨兒的全部,也是憨兒工作訓練的重點,本次配 合活動特別設計的MISS MARC造型餅乾從拌粉、捏皮、秤餡、烘烤、包裝這些訓練步驟中,皆安排憨兒參與其中,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憨兒們的用心。

1021日起到1130止到全省的MARC BY MARC JACOBS櫃點都會放置喜憨兒基金會的公益捐款箱,供客人自由捐贈作公益,店內另有販售由喜憨兒們所做的手工MISS MARC餅乾(50/),而購買MARC BY MARC JACOBS喜憨兒紀念T-shirt,也會捐出10%營收將會捐贈給喜憨兒基金會。

 

周渝民(仔仔)與郭采潔擔任MBMJ公益大使

http://www.gq.com.tw/forum/forum_det.aspx?catalog1=11&type=2&no=16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