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外表帥氣,但拍戲容易被定型。圖╱CFP

2010年10月02日蘋果日報

 大帥哥仔仔厭倦當花美男,近年力求轉型,不是在《痞子英雄》躺垃圾堆搞得灰頭土臉,就是在《愛你一萬年》留鬍子裝瘋賣傻。

要在臉上弄條疤

阿霞聽說他昨天啟程到上海拍新戲《回家》,一到劇組就被毀容,導演嫌他臉蛋太俊俏,沒有男主角必需要的滄桑感,說什麼都要在臉上弄條大長疤。
唉,阿霞覺得,以前仔仔像漫畫裡的王子一樣,只要穿得帥帥的,眼睛閃著星星光芒,就能迷死海內外數以萬計的粉絲,現在那張臉竟然變成他的最大負擔,阿霞猜他每年一定都許願自己快點變老,而且絕對抵死不打肉毒桿菌。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55836/IssueID/20101002
~*~*~*~*~*~*~*~*~*~*~*~*~*~*~*~*~*~*~*~*~*~*~*~*~*~*~*~*~*
呵呵,仔仔常常被某些人嫌長殘了
但怎麼這麼多劇組還是覺得他太帥啊
帥的人也可以很滄桑啊
其實有迷思的不是觀眾
而是某些劇組成員吧
你們挑了個好演員,請相信他的演技吧

另外,女主角之一的閻娜在她的微博上寫到
〔@閻娜VS小果:今晚吃了開機飯,見到了王學祁老師和仔仔。原來男主角的臉那麼小,在金大班裡時沒注意過,雖然見過面了,依然好奇中...明天后,希望一切順利吧!晚安~ 〕

閻娜和王學祁老師都和仔仔社長在《金大班》合作過了
不過當時沒有什麼對手戲吧
希望這次能摖出對戲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