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新聞帖拒絶任何駡戰挑釁的留言

其實本來不想貼這些新聞的
一來,什麼央視春晚的,和我還真沒什麼關係,我從來沒關注過這個節目
二來,我認識仔仔社長時,不是以”F4的周渝民”認識他,而是直接認識了”周渝民”,雖然他們四人在一起表演時的仔仔社長很可愛、很開心,但我真的沒有什麼F4情節,他們合不合體,真的沒這麼重要。
三來,一連串的新聞發展,根本是被惡意臆測所引發的,還真不是什麼有價值的新聞。
最後,不但扯上了仔仔社長,連仔迷都被扯進去了
雖然目前為止孝天的微博或是報導都沒有說仔仔社長和仔迷的壞話
看來整個風波也應該要告一段落了

但還是先留下記錄,誰知未來又會被亂寫成怎樣呢


很怪的是第一篇新聞不是內地媒體,而是台灣開始報導
其實孝天的第一個留言只是表逹了自己沒有不同意
我真的看不出有其他意思
但看著一個新聞
可以利用藝人在微博上回應而加以惡意的臆測
什麼”暗指”,全是媒體寫的,藝人根本什麼都沒說
內地和台灣的媒體互相轉載引用,都不必採訪,不必求證
每次轉載引用再加油添醋,改動幾個字
把事件愈扯愈離譜,真的讓人嘆為觀止


不過雖然台灣應該沒有很多仔迷有在玩微博
但還是提醒一下微博是是非之地
媒體很愛去抄新聞
又有一些不知真身是誰的id故意留言挑釁
仔迷沒必要去淌混水,加入戰局

有些新聞只截取和F4參加春晚或仔仔社長、仔迷有關的部分
要看全文的,直接點連結去看吧

~*~*~*~*~*~*~*~*~*~*~*~*~*~*~*~*~*~*~*~*~*~*~*~*~*~*~*~*~*~*~*~*~*~*~
 F4成軍10年央視招手 10億人催春晚合體 2010年09月10日蘋果日報

 【趙大智、朱健弘╱台北報導】F4今年成軍10周年,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春晚)正密邀他們同台,為至少10億觀眾收看的節目表演。其實不只對岸期待,台灣及亞洲各國的粉絲,也擬發起連署,希望4人合體辦一場10周年演唱會。

......今年春晚找上同樣來自台灣的F4,又剛好碰上10周年紀念,頗被看好。

昨天F4的經紀人不否認已接到邀約,但還要等待詳細的企劃案。4位經紀人這幾天都回到台灣,打算先從檔期開始談。據了解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和吳建豪都樂觀其成......仔仔正要投入新戲《回家》,....。



4帥蛻變看得見  資料來源:《蘋果》調查採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02178/IssueID/20100910

==========================================
F4分飛也紅! 央視春晚邀再合體 (TVBS新聞 2010/9/10 18:34)

 上一次央視促合小虎隊再度合體,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引發一陣風潮,這次春晚也秘密邀請台灣團體F4,計畫在F4成軍10週年之際,再度合體在春晚獻唱,根據我們掌握的消息,F4四個人的經紀公司將會在下禮拜討論合體細節,仔仔周渝民則積極把演藝觸角伸向大螢幕,接拍多部電影戲劇。

......周渝民也是行程滿檔,下半年將接拍一齣戲,時間兜不兜的攏,還有的「喬」......

仔仔經紀人表示,4人的經紀公司將在下禮拜討論合體細節,畢竟現在F4四人身價人氣也各有得拚,對照去年在大陸掀起轟動的小虎隊,幾乎3個人原本就都中國大陸市場發展,這次F4會不會特地因應10億觀眾的要求?似乎還有變數。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ehmin20100910121235#
==========================================
台媒曝F4春晚重聚導演組獨家回應:暫未聽說  
來源:搜狐娛樂 作者:黃杰 2010年09月11日09:23


搜狐娛樂訊如果說小虎隊是一代人的青春記憶,F4就是一代人對偶像的“初體驗”——台灣媒體昨日曝料,在他們成立10週年之際,央視春晚劇組向四人發出了邀約,希望他們如小虎隊一樣再度“合體”。

言承旭經紀人鄭淑美並未否認這一消息,表示“確實有跟央視在談,他們表達了這個意向,但是目前還沒有具體的企劃案。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經紀人表示,這幾日他們幾位經紀人都打算返台,從檔期的部分開始梳理。不過,搜狐娛樂隨後致電了央視春晚導演組,一位主要負責人對此的回應態度是:“沒聽說!我都不知道這件事!”他表示,雖然兔年春晚劇組建組已逾兩月,但目前整體的方案構架還在討論之中,“還沒有到具體定節目的那一步”。......
http://yule.sohu.com/20100911/n274862774.shtml

===========================================
F4上兔年春晚有戲節目組負責人不置可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3:06 法制晚報


本報訊(記者周萌壽鵬寰)繼虎年春晚小虎隊強勢加盟後,記者昨日獲悉,台灣另一著名偶像組合F4也有望亮相兔年春晚。

昨日接受記者採訪時,F4成員言承旭的經紀人確認已收到春晚節目組的邀請,並表示F4對上春晚都十分期待。兔年春晚負責人則對記者的求證不置可否,連說幾個“沒聽說”。

日前,某香港媒體報導稱,今年是台灣偶像組合F4成立10週年,央視春晚節目組已向他們拋出了橄欖枝,秘密邀請他們參加兔年春晚演出。

......

春晚節目組

負責人不置可否連說幾個“沒聽說”

昨日本報記者就此事致電兔年春晚相關負責人,聽到記者的問題,該負責人只是連說幾個“沒聽說”。

隨後,記者又說明F4經紀人方面已經承認收到邀約,但該負責人依然只是告訴記者,自己並沒有聽說F4要加盟春晚的事情。

而當記者問及有沒有邀請F4的可能性時,他則表示目前正在商討之中,一切都還沒確定。

......
F4成員經紀人

對上春晚演出很期待F4將調整各自檔期

昨晚,記者電話採訪了言承旭的經紀人鄭淑美。她向記者證實,確實收到了春晚節目組的邀約,但是具體細節還未涉及,包括F4四人以什麼方式表演、何時進組、彩排時間等,都需要再跟春晚節目組以及其他三人的經紀公司溝通。 “言承旭知道這件事後很開心,畢竟他們四個很久沒有在同一個舞台上出現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鄭淑美說。

她還告訴記者,平時言承旭和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也經常聯繫。收到邀請後,言承旭和他們三個都聊到了這件事,四人不約而同地都對這次演出充滿期待。下一步四人的公司將先調整他們各自的檔期,時間上沒有問題的話,會跟春晚節目組進行進一步溝通。

昨日記者從台灣媒體處獲悉,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都對春晚的邀請很積極,認為這是F4慶祝10周歲的最好方式。文/記者 壽鵬寰 周萌



http://ent.sina.com.cn/v/m/2010-09-11/13063083811.shtml

===================================
周渝民未獲邀請F4春晚再聚懸
2010年09月12日05:46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華西都市報實習記者任翔

繼虎年春晚邀得小虎隊登台引發高收視率後,近日傳出兔年春晚的節目組已經向偶像天團F4發出邀請,極力促成四人亮相春晚。不過本報記者昨天致電周渝民經紀人支向理時,卻被告知並未收到春晚劇組邀請,而目前下半年的工作也已經排好,能否上春晚還是未知數。

明天是F4成立十週年,也正是看中這一點,外傳兔年春晚劇組已經向F4發出邀請。有消息稱F4各自的經紀人已經在開始溝通,調檔期。不過昨天記者致電周渝民經紀人支向理,卻得到從未收到邀請的回應。據其介紹,自己也是有記者問自己後,才知道春晚有意邀F4登台,稱自己和經紀公司都未收到邀請。不過支向理也說,如果這件事是真的,那也很樂觀其成,畢竟F4承載了很多歌迷的回憶。不過最大的問題就是要調配四個人的檔期。

據了解,周渝民下半年的工作檔期早已排定,除了要進行新片《愛你一萬年》的宣傳外,也即將進組拍攝新片《回家》。


http://cd.qq.com/a/20100912/000294.htm

===================================
愛上西湖的朱孝天想在杭置業
F4將相聚兔年央視春晚?目前他沒有收到任何邀請

2010年9月13日  星期 一  青年時報
時報記者 張玫

......
 眼下,最熱的話題莫過於台灣媒體最近爆出,繼“小虎隊”上了虎年春晚之後,央視春晚劇組希望能在明年F4成立十週年之際,再度“合體”亮相兔年春晚。對於是否會亮相春晚,記者剛開口提問立即就被他身邊的工作人員打斷:“這個問題不予回答!”不過朱孝天倒是態度很好地補充解釋說:“不回答是因為我目前沒有收到任何邀請,所以沒辦法回答你。”

http://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0-09/13/content_276061.htm

====================================
F4重組上春晚? 負責人:沒聽說 言承旭:很期待
(NOWNEWS今日新聞2010/09/13 11:3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春晚繼虎年邀請到「小虎隊」再度聚首表演經典名曲後,明年傳出也將讓F4再度同台。......若春晚4人齊聚,話題肯定更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言承旭的經紀人鄭淑美證實已收到春晚節目組的邀請,並表示F4也對登上春晚舞台頗有興趣,「言承旭知道這件事後很開心,畢竟他們四個很久沒有在同一個舞臺上出現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過目前細節未談妥,鄭淑美說,現在要看4人的檔期決定,時間上沒有問題的話,會跟春晚節目組進一步溝通。F4組團也將邁入第10年,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也都對春晚的邀請很積極,認為這是慶祝10周歲的不錯的方式。

不過大陸媒體向春晚相關負責人詢問時,對方卻表示「沒聽說。」但知道F4經紀人已經收到邀約時,但該負責人則表示,可能只是「自己」沒有聽說,並表示春晚將邀請的藝人目前都還在商討,一切都還沒確定。

僅管台版《流星花園》2001年播畢,已近8年,台灣的「F4」在亞洲仍是吸睛又吸金,魅力指數百分百。(圖/資料照片)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3/340-2645868.htm
===================================
言承旭經紀人證實F4上春晚央視負責人:沒聽說
http://ent.dbw.cn   2010-09-13 14:46:01


中新網9月13日電央視春晚繼虎年邀請到小虎隊再度聚首表演經典名曲後,日前傳出,明年也將讓F4再度同台。對此傳聞央視春晚相關負責表示“沒有聽過”,稱春晚邀請的藝人目前還沒確定。而言承旭經紀人則證實已經收到邀請,並稱言承旭很高興。

 
台灣“今日新聞”消息F4四人近幾年各忙各的,雖分頭在不同領域發展,但一直沒有宣布解散,私底下也仍會連絡。言承旭的經紀人鄭淑美證實已收到春晚節目組的邀請,並表示F4也對登上春晚舞台頗有興趣,“言承旭知道這件事後很開心,畢竟他們四個很久沒有在同一個舞台上出現了,如果能在春晚再次合作,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過目前細節未談妥,鄭淑美說,現在要看4人的檔期決定,時間上沒有問題的話,會跟春晚節目組進一步溝通。 F4組團也將邁入第10年,周渝民、朱孝天和吳建豪也都對春晚的邀請很積極,認為這是慶祝10周歲的不錯的方式。

不過媒體向春晚相關負責人詢問時,對方卻表示“沒聽說。”但知道F4經紀人已經收到邀約時,但該負責人則表示,可能只是自己沒有聽說,並表示春晚將邀請的藝人目前都還在商討,一切都還沒確定。
作者:    來源: 中國新聞網編輯: 連冬雪


http://entertainment.dbw.cn/system/2010/09/13/052722200.shtml
===================================
F4春晚合體 朱孝天暗指有「老鼠屎」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0.09.15 03:44 am


F4今年成軍10周年,傳大陸央視春晚正祕邀他們同台,全球華人粉絲樂觀其成,日昨主辦單位卻否認此事昨朱孝天更在微博發言:「請不要再問我春晚的事了,反正4個人的事情我從沒不同意過。」暗指F4某人可能是導致破局的老鼠屎......春晚又拋出震撼彈,傳出今年將促成F4同台,F4經紀人也都曾接到邀約,但還要等待詳細的企畫案。除了朱孝天表示會支持外吳建豪昨透過經紀人Katie說:「這些事如果能成,當然是希望可以合作,但現在真的還沒收到正式邀請,不知該如何安排。」

言承旭過去常被認為是F4中最「難喬」的一個,最近身體狀況不佳、面容憔悴,還剛辭演偶像劇「拜金女王」,為F4能否再合體添不少變數。加上朱孝天在微博的一番言論,似乎暗指F4中有人因不配合,箭頭再度指向他。

昨言承旭的經紀人鄭淑美不願對朱孝天發表的言論回應,她說:「不清楚他寫這個的用意?無法評論,對其他3人也不公平。」

她說,有關春晚的事,之前確曾接到圈內人詢問電話,但也僅是問檔期,至今沒有主辦單位來洽談並討論內容,「八字還沒一撇,實在無法決定是否參加,央視如真有邀約,相信Jerry也是樂觀其成。」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849601.shtml
==================================
ChinaYES--朱孝天放砲連連自嘲城府不及言承旭(圖)100916
2010-09-16 18:04:01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9月16日台北報導掀起台灣偶像劇風潮的始祖F4已經成軍十年羅~當初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與朱孝天在拍完戲並出了專輯後,就各奔東西,如今四人在演藝圈已各有一席之地,卻也更難在同一舞台上一起現身,粉絲們都在期盼著,哪一天能看見他們再聚守。

F4成軍十年,是否有機會在春晚合體?

日前有新聞傳出,大陸央視春晚正計劃邀請F4合體,這是繼今年小虎隊合體後,另一個令粉絲們興奮的大消息,但主辦單位卻在本月14 日出面否認,還說春晚將邀請的藝人目前都還在討論階段,並沒有確定。

朱孝天也在個人微博上寫到︰「謝謝大家的關心,請不要再問我關於春晚的事了!沒有確定好的事我不想知道也不想討論!想知道的人請去注意官方消息,反正四個人的事情我從來沒有不同意過!!!!!。」言下之意似乎是說,有人不同意四個人同台的事囉?

於是媒體開始猜測,朱孝天暗指不能讓他們合體的老鼠屎是誰?矛頭指向被外界認為最難搞的言承旭。......

昨天(15日) 朱孝天再次於微博表示︰「有!真的有老鼠屎!斷章取義的媒體,還有假扮粉絲在這裡挑撥離間的記者就是了!」似乎對媒體報導他暗指F4中有老鼠屎一事頗不滿意。然而忠心護主的言承旭粉絲們紛紛上網開罵,還與朱孝天的粉絲們展開激烈筆戰。......隨後他又說:「三人行必有我師,我城府不及Jerry,樂觀不及Vanness,修養不及周仔。」......

其實言承旭的經紀人鄭淑美已經證實有收到春晚的邀請,還說言承旭對於這件事很開心,因為F4已經很久沒有在同一個舞台上現身了吳建豪則透過經紀人說當然希望可以合作,不過現在尚未收到正式邀請。周渝民對此也表示樂觀。

無論最後春晚是否真能邀請到F4合體,都已經因朱孝天而掀起無限話題,外界都在等著看,這場春晚風波將怎麽演下去? (記者:鄧凱心)
http://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916/kcbnxvw6oe3w.shtml
=================================
朱孝天網戰旭迷 扯媒體愛惹紛爭   (中國時報) * 2010-09-18
    * 洪秀瑛/台北報導
 朱孝天最近常在微博發牢騷,日前因失言指言承旭城府深,和旭迷在網上開戰,17日他又發文解釋,他們之間不會計較這些事,「畢竟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4個是共存共榮的,如果我要去貶低其中任何一個不就也等於是在貶低我自己嗎?破除了這麼多次不和的傳言就是最好的證明,關於周仔的粉(絲)和 Jerry的粉(絲)互相爭吵了那麼多年,其實最無奈是他們自己。最後扯說是媒體愛幫他們製造紛爭。

他向來都愛亂放炮,昨再嗆旭迷說「妳們這些無知的人就繼續罵吧,我說過了,我沒有周仔那麼好的修養,誰欺負我的粉(絲)我一定會討回來,因為只有本三爺可以欺負她們!」......「如果妳們隨之起舞把事情鬧大了讓主辦方覺得F4難搞的話,那這件事就吹定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1800095,00.html
==================================
朱孝天再刮言承旭「只能混演藝圈」(中國時報)    * 2010-09-19
    * 林淑娟/台北報導

......也扯仔仔:「周仔厚道,碰到這種事總是希望和平解決。我雖不好戰,但碰到有人惡意侵犯時我也只好拚死周旋到底。被解讀是暗指過去也常欺負仔仔。......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1900019,00.html

====================================

朱孝天自認黑心下流暗諷言承旭"只能混娛樂圈"
2010-09-19 16:00:00 來源: 中國新聞網(北京)


中新網9月19日電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朱孝天還扯上“仔仔”周渝民:“周仔厚道,碰到這種事總是希望和平解決。雖不好戰,但碰到有人惡意侵犯時我也只好拼死周旋到底。被疑暗指言承旭曾欺負周渝民。......
http://news.163.com/10/0919/16/6GV54MOV00014JB6.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