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16:33:21 來源: 網易娛樂

《回家》

節目題材 戰爭、歷史、情感

集 數 35

導 演 夢繼

主要演員 周渝民、王學圻

目前進度 發行中

節目簡介

1945年8月,八年抗日戰爭終於結束。

台灣籍日本軍醫蘇台英在東北的戰場上被當成日軍險遭槍決,幸而因緣際會,為國軍師長蔣景星治傷後獲得釋放……

隨後蔣雯母女跟隨蔣景星部隊來到台灣,蔣雯在台灣擔任教師時與蘇台英碰撞出愛的火花,只是蘇台英身邊還有一個暗戀他多年的因日本戰敗即將遣返的雪子。隨著兩人感情的升溫,時局又在兩人中間橫了另一道溝……

在台灣駐軍師長的蔣景星,因同學投共,被調離台灣急往上海等待候令。

然而災難接踵而至,蔣紋和母親不斷捲入混亂動蕩的局面,幾次被抓入獄,蘇台英的出手相助連累蘇家被鄉親鄉里唾棄,家族完全崩潰……蘇台英決定帶著蔣雯私奔,遠離煩擾世事……

不久後兄長身死南洋異鄉的消息傳來,蘇台英重返家園。此時蘇母以婚嫁解雪子被遣之危為由,強迫蘇台英迎娶雪子……

蔣母此時急欲阻斷蔣雯與蘇台英繼續來往,回到上海。一對有情人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時局拆散…

回到上海的蔣紋已經懷孕,不料聽信傳聞,以為蘇台英在台灣另娶雪子,企圖自盡。然而戰局再次將蔣氏母女捲入其中,隨後被遠房顏樂昌軟禁。並未尊母命的蘇台英在傳令兵袁光明的幫助下,救出了被軟禁的蔣氏母女,但袁光明卻因此行動身受重傷……

眾人終於坐上往台灣的太平輪,但不幸撞上了運煤船而沉沒……

http://ent.163.com/10/0824/16/6ES827AG00034J6C.html
~*~*~*~*~*~*~*~*~*~*~*~*~*~*~*~*~*~*~*~*~*~*~*~*~*~*~*~*



有朋友分享這個活動中還有《回家》的另一款海報
有人去了北京的國際影視節目展
看到《回家》的海報上有寫了五個名字:周渝民、閻娜、王學圻、張晨光、楊貴媚
這真是令人好奇和期待的演員陣容呢
閻娜、王學圻和仔仔社長合作過電視劇《金大班》,但好像沒有什麼對手戲
張晨光、楊貴媚在我的印象中應該沒和仔仔社長合作過吧
期待仔仔和這麼優秀的前輩合作能好好學習,儘情發揮
仔仔社長應該是演那個台灣籍日本軍醫蘇台英吧
不過名字好像和以前看過的訊息又不太一樣了
其他的演員各演什麼角色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