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國片處女秀 票房大賣親自謝票(非凡新聞)
(2010/08/19 20:26)

仔仔周渝民,首度演出搞笑國片,沒想到票房大賣,因此,今日(19)仔仔親自謝票感謝粉絲。由於電影中,仔仔飾演的是一位樂團主唱,一展搖滾歌藝,又能演又能唱的他,被問到會不會順勢出個人專輯,仔仔表示暫時沒有打算,會以原聲帶為主。
http://www.ustv.com.tw/UstvMedia/detail/index/module-NewsList-id-20100819A114-type-18-range-type.html

=================================================================

仔仔「愛你一萬年」 不讓導演扮女僕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0.08.20 12:05 am
 仔仔周渝民新戲「回家」等批文延拍,他把握時間昨天在台北再開一場「愛你一萬年」粉絲見面會,慶祝全省票房突破5百萬,蕭敬騰看完電影在臉書上大力推薦,仔仔笑說圈內友人應該仔細說明喜歡那一段,有機會他要考考他們。

現場粉絲穿女僕裝歡迎仔仔,導演北村豐晴本來也換上女僕裝,卻被仔仔阻止,「導演應該有導演的權威感。」仔仔自認保守,戲裡他和女主角同居,私底下他也贊成同居,但卻希望女孩子同居前要想清楚。

「我是宅男,當然喜歡同居,女孩子會不會覺得吃虧,就應該三思,這方面我很保守,我是宜蘭人呀。」

F4個個都談過姐弟戀,仔仔不知其他人如何,但他比較偏愛心智成熟的女性,他身邊朋友也多半比他年齡大。【2010/08/19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5796593.shtml  (有聯訪視頻可看)

======================================================================
「宅男」仔仔愛同居 渴望一見鍾情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8.20 03:39 am


電影「愛你一萬年」,昨天舉行粉絲女僕裝扮,與主角仔仔(後排左二)及導演北村豐晴(後排右二)見面會。
記者陳俊吉/攝影

周董常有被正妹「賴」上的困擾,仔仔周渝民覺得男藝人對這種事是「防不勝防」,但他自己就盡量少和女生出去,也慎選朋友。

「愛你一萬年」劇中他和女主角同居,仔仔說他自己也贊成同居,倒是女生要想清楚,他說:「我是宅男,當然喜歡同居,女生就應該三思,這方面我很保守,我是宜蘭人呀。」

仔仔周渝民新戲「回家」等批文延拍,他把握時間昨天在台北再加一場「愛你一萬年」粉絲見面會,慶祝全台票房突破500萬,蕭敬騰看完電影在臉書上大力推薦,仔仔笑說圈內友人應該仔細說明喜歡哪一段,有機會要考考他們。

現場粉絲穿女僕裝歡迎仔仔,導演北村豐晴本來也換上女僕裝,卻被仔仔阻止,「導演應該有導演的權威感。」

F4個個都談過姊弟戀,仔仔不知其他人如何,但他偏愛心智成熟的女性,他身邊朋友也多半比他年齡大。「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常常一眼被某種女生的氣場吸引,會想去和她說話,如果對方又屬於心智成熟型,就可能試著交往。」

【2010/08/20 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97051.shtml  (有聯訪視頻可看)

=================================================================

仔仔愛一見鍾情也愛同居100820 (Upaper捷運報)
【記者王雅蘭)】



仔仔喜歡智慧熟女。

周董常有被正妹「賴」上的困擾,仔仔周渝民覺得男藝人對這種事是「防不勝防」,不過,他倒是贊成同居,只是女生要想清楚,他說:「我是宅男,當然喜歡同居,女生就應該三思,這方面我很保守,我是宜蘭人呀。」

仔仔周渝民昨天在台北再加一場「愛你一萬年」粉絲見面會,慶祝全台票房突破500萬,現場粉絲穿女僕裝歡迎仔仔,導演北村豐晴本來也換上女僕裝,卻被仔仔阻止,「導演應該有導演的權威感。」

F4個個都談過姊弟戀,仔仔不知其他人如何,但他偏愛心智成熟的女性,他身邊朋友也多半比他年齡大。「我喜歡一見鍾情的感覺,常常一眼被某種女生的氣場吸引,會想去和她說話,如果對方又屬於心智成熟型,就可能試著交往。」不過他目前感情真空。

【2010-08-20/Upaper/26版/娛樂】

===================================================
仔仔自認高射砲 擁護同居
2010年08月20日蘋果日報


仔仔電影賣座佳,昨開心謝票。彭欣偉攝

【宇若霏╱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演出《愛你一萬年》在片中同居談速食愛情,真實生活談戀愛卻要求頗多。對F4都喜歡「大姊姊」,他昨出席映後座談,稱沒想過這個巧合,但心智年齡大的較適合自己。贊成同居嗎?他說:「很奇怪嗎?個人蠻贊成的。」

新片吸580萬
《愛》片8月6日上映,至昨天全台票房已達580萬元,仔仔昨現身威秀影城謝票,一出場就引起粉絲尖叫不斷。片中他和女主角加藤侑紀簽訂3個月戀愛契約,他說:「叫我做這種事可能會翻臉,我沒這麼好的耐性和個性。」
仔仔昨侃侃而談感情觀,他稱容易一見鍾情,先被外表吸引、想和對方聊天,再進而問些私人問題,也曾試著和同年齡層女孩溝通,但聊完卻沒辦法繼續,「感覺不 在同一個階段」。他雖贊成同居,但也覺得「男性40歲再談戀愛也不會被嫌老,但女性同居7、8年被拋棄,就覺得不好」。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51128/IssueID/20100820
==============================================================

仔仔愛熟女 同居不奇怪
 20100819  20:35:22  【中央社/台北19日電】

藝人「仔仔」周渝民在新片「愛你一萬年」,與女星加藤侑紀談速食異國戀,現實生活是宅男的他,自認喜歡「心智年齡較大」的熟女,也很適合一見鍾情,甚至不覺同居很奇怪。

「愛你一萬年」全台票房破新台幣500 萬元,後勢可期,仔仔今天下午參加新片映後座談,主辦單位出動9名粉紅裝俏女僕賀喜。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中,飾演頹廢自我吉他手,談速食戀情,仔仔說,拍戲歸拍戲,他的真實感情生活不會像劇情。

現實生活中,仔仔樂當「宅宅」,自認「一見鍾情很適合我」,也坦承比較會受到「心智年齡比較大」的女生吸引。

也因仔仔是宅宅,哪裡都不愛去,談到與女友同居,仔仔反問「很奇怪嗎?」不過,他表示,事前一定要想清楚,男生到40歲都還可以談戀愛,但不要耽誤女孩子。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8190277&pType0=aALL&pTypeSel=0

=============================================================

仔仔愛角色扮演 封殺女僕裝(自由時報)

■周渝民(後排左三)喜歡心智成熟的女性,也喜歡創新的角色扮演,後排右三為北村豐晴。(記者胡舜翔攝)

  2010-8-20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仔仔」周渝民昨天出席「愛你一萬年」謝票會,現場有打扮成女僕的粉絲,仔仔表示喜歡有創意的角色扮演,而他坦承喜歡心智成熟的女性,也贊成同居。前女友大S日前受訪,坦言當年是由她提出分手。

「愛你一萬年」網友好口碑,仔仔到戲院謝票,原本導演北村豐晴要和粉絲一起扮成女僕,但仔仔在後台看到後,強烈建議導演脫下女僕裝。問到仔仔是否喜歡和另一半角色扮演?仔仔說扮成女僕會讓他想起女主角加藤侑紀,所以喜歡有創意而且是新的角色扮演。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20/today-show7.htm

=========================================================
大S招「分手是我提的」(中國時報)
    * 2010-08-20
    * 張士達、洪秀瑛/綜合報導
周渝民(仔仔)昨為《愛你一萬年》與粉絲相聚,稱以前常光看外表,就對別人一見鍾情,後來覺不適合,且一直跟大哥、大姊合作,遇到年紀小的,常覺無法溝通,「我喜歡心智比較成熟的女孩子。」但年紀比較大,也不見得能完全溝通,大S日前在大陸受訪就說:「分手是我提出的。」原因是兩人看不到結果。

大S接受《魯豫有約》節目訪問時說,「已將戀愛、結婚及生子排好行程,現在要做的,就是等合適的人出現。」對大仔戀,她說,即使在一起相安無事,但未來也可能會分手。

仔仔19日宣傳《愛》時,也暢談愛情觀,稱自己是宅男,贊成同居,有機會讓彼此多了解對方,「但女孩子要先想清楚,若同居7、8年後被拋棄怎麼辦?畢竟不像我們男生年過40還可以再談戀愛。」

郭富城昨晚也參加電影首映,他40多歲仍體態完美,在新片《全城戒備》中大方「露點」,他說在《全》片中,「自覺有點胖」,因拍片時常吊鋼絲,運動量大,又與劇組合作開心,因此吃得特別多。他在片中與舒淇談情,卻無「吻戲」,他以冷笑話硬轉:「但是有『聞戲』:聞她的氣味。」
 

▲仔仔(左)和導演北村豐晴為《愛你一萬年》出席特映,北村掀衣露出穿到肚子的搞笑網襪,讓他摀嘴偷笑裝娘。(羅永銘攝)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2000023,00.html

~*~*~*~*~*~*~*~*~*~*~*~*~*~*~*~*~*~*~*~*~*~*~*~*~*~*~*~*~*~*~*~*~*~*~
其實《愛你一萬年》是仔仔社長的第三部電影作品
但《蝴蠂飛》是港片,
《闘茶》是中日合資的國片
所以從資金來看
《愛你一萬年》還真的算是第一部"純國片"


只能說電影公司想的爆點(女僕裝)
記者想要的爆點(仔仔的感情八卦)
和粉絲想要的互動(聊電影裏的表現和橋段)
好像沒有交集



而且那天的時間控制很有問題
依電影公司工作人員的說法是
因為『原本只發幾家媒體而已,但,媒體們互相告知得結果,來了超多媒體』才造成時間控制不好
那天電影播放完畢佷久後,工作人員才進來表示仔仔社長和導演還在進行電子媒體聯訪
好不容易聯訪結束,QA要開始前為了媒體的拍攝位子喬了很久
結果每個問題一問出口,工作人員就一直劃圈提醒沒時間了
兩三下就把仔仔和導演請出場,也請觀眾散場要讓下一場次的觀眾進場了

結果媒體報導的情形,台灣四大報是都有
但台灣的電子媒體幾乎是完全沒有

從媒體拍的電子聯訪時的照片,好像沒看到台灣媒體的麥克風
結果是台灣電子媒體沒報導,但台灣以外的地區電影沒上映
所以雖然看來很大陣仗,但實質效果.........唉,可惜啊,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