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電影 更新日期: 2010-08-16

電影《愛你一萬年》上片後好評如潮,不但看過的影迷紛上網留言,擠爆各大網站及部落格反應熱烈,更迎來總統夫人周美青力挺,情人節前夕,周美青昨上午十點親 自出席由能率集團贊助,結合敦安基金會丶兒福聯盟丶紅十字會等公益團體的公益場放映.與全場觀眾在影片中源源不絕的笑點開懷大笑,周美青看完電影表示[很 年輕丶很有趣],對《愛你一萬年》結合青春氣息和感人愛情的新風格印象深刻.

《愛你一萬年》電影上片後臉書上紛現歌手蕭敬騰、導演朱 延平丶馬宜中丶楊大慶、林育賢丶企業政治界名人雷倩、劉奕成丶市長胡志強以及製片李烈丶名模林又立丶蔡淑臻丶演員張榕容丶修杰楷丶主持人李明依丶姜玉鳳丶 時尚名人林葉亭等人的強力推荐.總統夫人周美青周日也親自力挺本片,一大早就現身戲院和全場觀眾及導演製作團隊一同欣賞電影,她親切的和大家一同融入劇情 中,在溫馨又開懷的氣氛中與全場觀眾共度特別的另類情人節.

《愛你一萬年》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大家對片中探討的中日戀情、文化差異及 甘草人物的滑稽都印象深刻,獲得觀眾的強烈共鳴, 不少影迷掀起揪團看片行動支持優良國片,在PTT、部落格及官方網站中都有大批支持者,甚至包括喜劇名導朱延平都說是最近最好看的國片.仔仔周渝民和中日 混血女星加藤侑紀與導演北村豐晴都被網友給予超級評價。日前導演和片中飾演JUDY姐的納豆共同出席電影映後的Q&A,造成戲院爆滿,許多人還買 不到票,反應超熱烈!

然而暑期電影滿檔, 《愛你一萬年》才上片兩日就受到戲院為排新片上檔造成的下片壓力,在票房維持國片類冠軍的情況下,依然被大幅刪減戲院和場次,引起觀眾不滿,紛紛打電話到 電影公司抗議, 上片才幾天到戲院就發現場次沒了無法觀看或是僅有的少數場次爆滿,根本買不到票.不少網友更表示好不容易等到周末要和友人相約去看,結果卻沒有場次敗興而 返.

電影公司表示已極力和戲院排片人溝通中, 《愛你一萬年》獲Yahoo奇摩電影四大排行冠軍,包括網友期待榜丶網友滿意榜國片類排行丶預告片榜丶最願意花錢購票入場觀賞榜都曾數周贏得冠軍丶現在在 網上的留言也大量湧入好評,好片好評需要發酵,希望在廣大民意的支持下能夠恢復較多的場次以滿足影迷的要求,但電影公司並無排片決定權,希影迷可以諒解, 也呼籲[有心看不到]的影迷直接向戲院傳達需求,一起為值得鼓勵的好片打拚!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00816/3/l6d.html

===============================================================
「愛你一萬年」 納豆反串逗樂周美青

【聯合報╱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2010.08.16 04:19 am
 

周美青(左二)欣賞「愛你一萬年」公益特映。圖/鼎立娛樂提供

國片「愛你一萬年」上映後口碑不錯,卻在暑期外片強勢登場下,面臨場次大幅縮水的窘況,總統夫人周美青昨天特地出席該片公益慈善特映,以行動力挺台灣影片。

周美青昨天上午10點出席由能率集團贊助,結合敦安基金會、兒福聯盟、紅十字會等公益團體的公益放映,隨著妙趣橫生的情節,她與全場觀眾不時發出笑聲,看得相當投入,欣賞完整部影片後,她坦言片子「很年輕、很有趣」,對融合青春氣息與動人愛情元素的風格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愛你一萬年」中,納豆反串演出房東Judy姐,受歡迎度不輸男主角仔仔,特別是泡在浴缸中卻碰上地震的逗趣演出,更讓人津津樂道,納豆笑言:「那個還是我自己搖的,很累耶!」他昨天也陪著導演北村豐晴參加映後Q&A,由於工作忙碌,納豆直到昨天才第一次欣賞完整部的「愛你一萬年」。

【2010/08/16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5788241.shtml
=================================================================
2010/08/16        周美青看「愛你一萬年」很有趣 影迷揪團捧場(青年日報)
記者王丹荷/台北報導

 國片「愛你一萬年」上片後,各大網站、部落格反應熱烈,昨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在情人節前夕、出席公益場放映,看完電影她表示:「很年輕、很有趣。」導演北村豐晴這兩天與片中演出Judy姊的納豆也忙出席映後Q&A,有觀眾詢問電影是否為導演親身經歷發展出來,北村導演不改搞笑本色回答:「這很尷尬,因為老婆也在現場。」他還透露,自己和老婆從交往到小孩生出來,總共只花了11個月,麻辣告白逗得觀眾哈哈大笑。 周美青昨一大早就現身戲院,和全場觀眾及導演製作團隊欣賞「愛你一萬年」,在溫馨又開懷的氣氛中與全場觀眾共度特別的另類情人節。該片上映以來,大家對片中探討的中、日戀情、文化差異及甘草人物的滑稽都印象深刻,吸引不少影迷掀起揪團看片、行動支持優良國片。

http://news.gpwb.gov.tw/newsgpwb_2009/news.php?css=3&nid=144540&rtype=8

===================================================================
5周擠映13華語片 悲情《唐山》60拷貝壓境(中國時報)

2010-08-16 吳文智/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周美青(左)昨欣賞會《愛你一萬年》公益場,對導演北村豐晴的搞笑青春風格印象深刻。

今年暑假好萊塢出現空窗,短短1個多月市場湧入13部華語片,希望再創前兩年《海角七號》、《聽說》票房奇蹟,目前陷入互相瓜分票房狀態,只好頻頻造勢;由於浪漫牌飽和,戲院商看好未來接力的悲情牌。

 8月有空 華語片搶灘

 以往暑假檔幾乎都是好萊塢電影,華語片想擠進暑期都得求戲院幫忙或找美商八大當靠山,今年8月快鬧空城,許多華語片詢問何時有檔期,答案竟是「8月有空」,結果大小華語片紛紛進駐,呈現多年未見的13部華語片輪番上映的繁榮景氣。

 然而,好萊塢減少片量,卻不等於西片票房直接轉移到華語片,原有《全面啟動》、《特務間諜》、剛上映《浴血任務》都大賣千萬,《愛你一萬年》全台首周擠出仔仔最佳紀錄150萬,剛上映《近在咫尺》首周估250萬,同檔《戀愛通告》略勝一籌,明顯因為題材與類型相近而瓜分了票房。

 《唐山》《父後》 拷貝比多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台灣觀眾多年來怕遇地雷,所以賣座華語電影都提前造勢。接下來3部催淚悲情片《唐山大地震》、《父後七日》、《海洋天堂》,都刻意採取人際傳播發酵模式,《父後七日》沒大咖、大導演,靠著台灣習俗、純樸親情故事,讓戲院主動加至40個拷貝;《唐山大地震》原本受大陸片上限僅36個拷貝,隨著導演馮小剛來台,當場成為制度解禁首部受惠者,暴增至60多個拷貝,被看好應是此波最賣座的三部片。

 出招造勢 打片仙拚仙

 華語片賣座另一關鍵是細水長流,大家各憑本事辦活動造勢。《愛你一萬年》邀第一夫人周美青助陣,導演與演員巡迴出席座談會;郭采潔無暇宣傳《近在咫尺》,除了出席首映,粉絲為她包場欣賞;《街角的小王子》在台中辦簽票會遇大雨,粉絲的熱情讓演員好窩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160001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