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導演北村豐晴與演員納豆到戲院與粉絲共同欣賞電影![圖/公關照片]

納豆反串登銀幕 出浴犧牲大(中央社)
20100815 12:33:55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15日電)

藝人納豆在國片「愛你一萬年」反串房東太太「茱蒂姐」,鋒芒直逼男主角「仔仔」周渝民。片中有「她」泡澡時遇到地震劇情,納豆大吐苦水:「那個還是我自己搖的,搖得好累!」

上映中的青春愛情片「愛你一萬年」宣傳馬不停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發行片商吉光電影今天表示,導演北村豐晴和納豆昨晚現身西門町絕色影城,為電影集氣。前陣子忙節目錄影的納豆,直到昨晚才第1 次看到他演的寂寞貴婦「茱蒂姐」。

吉光電影指出,納豆得知「茱蒂姐」是觀眾最愛的角色之一,心花怒放。他聊到電影中「她」露香肩泡玫瑰花浴時遇地震的那一幕,直嚷嚷:「那個還是我自己搖的,搖得好累!」

納豆與首次執導國片的北村豐晴也因電影而成了麻吉。北村娶台灣女孩為老婆,當「台灣女婿」,兒子也超喜歡納豆。

至於片中仔仔與女主角加藤侑紀異國戀是不是導演的個人經驗?北村只尷尬一笑。990815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8150058&pType0=aMOV&pTypeSel=0

================================================================

納豆人氣直逼仔仔? 影迷愛「茱蒂姐」一萬年(2010/08/15 22:08)(NOW NEWS今日新聞)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電影《愛你一萬年》後勢看漲,宣傳行程依然馬不停蹄,果然票房持續攀升。導演北村豐晴和演員納豆,到西門町與觀眾一同看電影,而納豆在片中飾演搞笑的茱蒂姐,更是觀眾最愛的角色,人氣可不輸男主角仔仔!

《愛你一萬年》中,納豆飾演房東「茱蒂姐」,裡頭他不僅男扮女裝、誇張的演技配上搞笑的表情,都讓影迷看了直呼好喜歡這個角色!不過因為工作太忙碌,納豆可是第一次看到電影全片,而他也虧導演北村豐晴「我一直逼他拍電影找我當男主角,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成功。」

導演北村豐晴起初非常擔心票房,不過看到後續口碑發酵,就連藝人蕭敬騰深夜都進戲院支持,加上當天現場爆滿的觀眾讓戲院笑聲不斷,這都讓導演感到相當感動!

不過被影迷質問電影劇情是不是導演本身經歷,北村也搞笑回答「這很尷尬,因為老婆今天也在現場!」他更自爆自己與老婆交往到生小孩,前後只花了十一個月,這樣麻辣的告白,讓現場笑聲更為大聲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5/11490-2636624.htm

=================================================================
納豆反串怪女人笑點十足 篡位男主角下輩子吧
2010年08月16日蘋果日報
 
納豆渾身喜感,泡澡戲引人發噱。

由仔仔主演的《愛你一萬年》本月6日在台上映,至上周五全台票房近400萬元,阿霞聽說也演出該片的納豆,和導演北村豐晴到西門町絕色影城陪觀眾看電影,順便拉抬該片聲勢。
納豆更搞笑說:「導演北村是我的好朋友,我一直逼他拍電影找我當男主角,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成功。」
納豆在片中男扮女裝扮房東太太茱蒂,戴卷髮、塗鮮豔口紅,還穿低胸豹紋洋裝,也算是熟女一枚;另一場「裸露」戲,納豆裸上半身洗玫瑰花瓣浴,他嘴巴大張、表情愉悅,還用肥短手遮住兩點,造型醜到讓阿霞笑到岔氣。
搶仔仔風頭


納豆在《愛你一萬年》戴假髮、穿洋裝,反串房東太太。

搶仔仔風頭
阿霞覺得納豆雖然人矮,但天生我才必有用,他渾然天成的諧星味一站出來就是笑點,鋒芒完全不輸給該片的男主角仔仔,大受觀眾歡迎,而且打扮成中年婦女還頗有韻味,比他原來一臉色樣的男性身分還討喜,阿霞建議他就好好留在反串界發展,未來成就一定無可限量。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40179/IssueID/20100816
==============================================================
捲髮、豹紋、妖嬌泡澡 納豆新戲扮女搞笑( TVBS 2010/8/16 13:28)

搞笑藝人納豆在仔仔主演的新電影裡面軋一角,花絮曝光,卻反而比主角還搶眼;原來在戲裡面,納豆化身妖嬌女房東,豹紋裝、泡澡樣樣來,還上演貴妃入浴,超搞笑。

玫瑰花瓣澡來個貴妃入浴,看仔細點,這個略顯豐腴的「現代楊貴妃」,竟然是搞笑藝人納豆。

真的是「犧牲打」,和仔仔合作的新戲裡面,納豆戴起捲捲假髮巧扮女房東,還塗上鮮豔口紅,穿上低胸豹紋洋裝,矮肥短的身材加上逗趣的演出,和先前的搞笑形象相比,笑果更是十足,甚至比主角仔仔還要搶戲。仔仔:「我受不了啦!」

新片花絮曝光,雖然納豆的畫面也就這麼短短幾秒鐘,一閃而過,卻已經讓他的電影「處女作」,比主戲還有話題。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j100920100816114124#


=========================================================
「愛你一萬年」全場笑聲不斷網路好評熱烈
2010-08-17 08:24:56 來源:ChinaYES娛樂 

ChinaYES娛樂8月17日台北報導網路上好評不斷的電影「愛你一萬年」後勢看漲,雖然首周票房不如預期,宣傳行程依然馬不停蹄,果然票房持續攀升。導演北村豐晴和演員納豆,8/14晚間到西門町絕色影城登台,陪觀眾一同看電影,爆滿的觀眾讓戲院廳內笑聲不斷,讓原本非常擔心票房的導演非常感動。

因為工作忙碌,納豆反而是第一次看到電影全片,納豆說:「非常感動自己能參予這部這麽好的電影演出,導演北村是我的好朋友,我一直逼他拍電影找我當男主角,但是到現在還沒有成功!」雖然不是演出男主角,但是納豆反串演出的房東太太茱蒂姐,卻是觀眾最愛的角色之一,鋒芒不輸給男主角仔仔,尤其是在浴缸洗澡遇到地震搖晃的那一段,納豆說:「那個還是我自己搖的,搖得好累!」,出色的演出被現場觀眾稱讚搖得好自然,讓納豆非常開心!

現場還有觀眾詢問導演,「愛你一萬年」是否為導演的親身經歷而發展出來,北村導演不改搞笑本色的回答:「這很尷尬,因為老婆今天也在現場!」,因為老婆大人現場坐鎮,讓他不知道該不該承認才好。不過他倒是偷偷吐露:「我跟老婆從交往到小孩生出來,總共只花了十一個月!」,麻辣的告白,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電影公司表示,只要觀眾將手中「愛你一萬年」的電影票根寄回公司,就可以連續三週抽金龍旅遊提供的台中五星級飯店住宿券,以及上海五天四夜雙人自由行,和日本雙人自由行。豐富的獎項讓北村導演自己都想參加抽獎,帶老婆小孩出國去玩,卻被工作人員嚴詞拒絕,說獎項是要留給觀眾的,讓北村導演很失望。但是北村導演和納豆還是呼籲觀眾趕快進戲院,讓這部充滿笑料的好電影帶給更多觀眾歡樂!
http://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817/kcb2p8o4mhz60.shtml

~*~*~*~*~*~*~*~*~*~*~*~*~*~*~*~*~*~*~*~*~*~*~*~*~*~*~*~*~*~*~*~*~
其實在QA時真的很多觀眾對找納豆來演出房東太太很好奇
本來導演三、四年前的短片版時,房東太太是陸亦靜
長片版時,本來想找文英阿姨,但可惜她已不在人世間
後來是導演和納豆在閒聊時才覺得可以由他來反串這個角色
產生另一種效果
北村導演還說不管金馬獎的規定如何
他一定要幫納豆報名最佳『女』配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