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深夜入戲院 臉書力挺「愛你一萬年」
資料來源:新浪娛樂編輯 2010.08.13

仔仔周渝民和日本甜心加藤侑紀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上映以來網友一面倒的支持,不但讓電影公司信心大增,而且口碑發酵的效應已經浮現,平日的票房每日攀升,預計本週末將有亮麗的表現。

知名歌手蕭敬騰也以行動力挺國片,趁深夜前往電影院觀賞「愛你一萬年」,還在個人的臉書上發文支持,寫下「昨晚去看了仔仔的新電影愛妳一萬年~~超好看!~~~超好笑!~~相信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放鬆支持一下吧~GO」,發文一出,立刻獲得兩千多人同聲說讚。

儘管面對西片強敵環伺,加上本週又有兩部華語片同場較勁,電影公司依然對於「愛你一萬年」深具信心,畢竟國片要吸引觀眾買票進戲院,需要一段口碑發酵期, 本週六晚上導演北村豐晴和演員納豆也將在晚上七點半,到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登台,現場和觀眾進行Q&A的互動,親自了解觀眾的觀後感想。想要了解 「愛你一萬年」幕後製作故事的朋友,屆時也可到場觀賞。
http://ent.sina.com.tw/music/news/content/63433

===============================================================
深夜看《愛你一萬年》 蕭敬騰發文支持

【大紀元8月13日訊】
(大紀元記者張小雲台北報導)

台灣演員周渝民(仔仔)和日本甜心加藤侑紀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上映以來展現口碑效應,藝人蕭敬騰深夜去看電影,還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支持。

《愛你一萬年》上映以來,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不但讓電影公司信心大增,而且口碑發酵的效應已經浮現。

歌手蕭敬騰也以行動力挺國片,趁深夜前往電影院觀賞《愛你一萬年》,還在個人的臉書上發文支持,寫下:「昨晚去看了仔仔的新電影《愛你一萬年》~~超好看!~~~超好笑!~~相信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放鬆支持一下吧~GO」,發文一出,隨後便獲得兩千多人的響應。

本週六晚上七點半,導演北村豐晴和演員納豆也將在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登台,和觀眾進行Q&A的互動,親自了解觀眾的觀後感想。@* (http://www.dajiyuan.com)

美東時間: 2010-08-12 21:23:32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0/8/13/n2994176.htm

=================================================================
蕭敬騰看齊木村 洗臉卸妝好嚇人

2010/8/13自由電子報
記者陳慧玲、張菫宸/台北報導

女星最怕公開卸妝,但蕭敬騰沒在怕,昨天凌晨他把自己洗臉卸妝照片PO上網,沒想到被「小豬」羅志祥狠虧:「要嚇死人啊!」

近來超愛自拍的蕭敬騰,在微博上放上自己滿臉洗面乳的模樣,還留言說:「最後給你們看我卸妝的樣子。」沒想到有網友回應:「阿凡達,哈哈哈!」也有網友贊同小豬的說法,留言表示:「嚇死人,超恐怖。」其實他是受到木村拓哉洗面乳廣告影響,才放上這卸妝照,想像木村一樣帥氣洗臉呢!

蕭敬騰日前趁深夜去電影院觀賞「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愛你一萬年」,在臉書發文寫下觀影心得,他表示:「超好看、超好笑」,並請粉絲找時間去放鬆支持一下,文一PO出,立即獲得許多粉絲按「讚」支持。
===================================================================
「愛你一萬年」後勢看漲 蕭敬騰深夜觀賞 臉書力挺

(2010/08/14 01:3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仔仔周渝民和日本甜心加藤侑紀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上映以來網友一面倒的支持,且口碑效應已經浮現。蕭敬騰也以行動力挺國片,趁深夜前往電影院觀賞,還在個人的臉書上發文支持,發文一出,立刻獲得兩千多人同聲說讚。

昨晚去看了仔仔的新電影愛妳一萬年~~超好看!~~~超好笑!~~相信我!~~一定要找時間去放鬆支持一下吧~GO![圖/擷取自蕭敬騰臉書]

儘管面對西片強敵環伺,加上本週又有兩部華語片同場較勁,電影公司依然對於「愛你一萬年」深具信心,畢竟國片要吸引觀眾買票進戲院,需要一段口碑發酵期,今(週六)導演北村豐晴和演員納豆也將在晚上七點半,到台北西門町絕色影城登台,現場和觀眾進行Q&A的互動,親自了解觀眾的觀後感想。想要了解「愛你一萬年」幕後製作故事的朋友,屆時也可到場觀賞。
http://www.nownews.com/2010/08/14/340-2636153.htm

~*~*~*~*~*~*~*~*~*~*~*~*~*~*~*~*~*~*~*~*~*~*~*~*~*~*~*~*~*~*~*~*~
蕭大俠和我們家仔仔社長是同一位化妝師,兩人也都和孝天很好
上次"愛地球"活動兩人聊得可開心了
謝謝他的支持和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