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新片的搖滾樂手造型加上英式唱腔,有別他以往的形象。

台灣男星周渝民(仔仔)日前榮登南韓演藝圈極有公信力的人氣男星榜第三名,是海外男星人氣榜冠軍,緊隨當地當紅炸子雞之一的金南吉。

獲原唱人讚賞



飾演歌手的仔仔表示,拍攝前後都歌不離口。

最近仔仔還在新片《愛你一萬年》中扮演搖滾樂團的主音,挑戰從來沒有唱過的英式搖滾歌,他笑說只要有空檔都要練歌,他的苦練也得到回報,獲唱片製作人讚不絕口,覺得會令大家嚇一跳。
仔仔除會為電影唱出同名主題曲外,更會在戲中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插曲,包括《我在想你的時候睡着了》,連該歌曲原唱人聽後也大讚,仔仔知道後即受寵若驚說:「真的假的?這讓我很受寵若驚。」
採訪:黎寶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813&sec_id=462&subsec=830&art_id=143398951

~*~*~*~*~*~*~*~*~*~*~*~*~*~*~*~*~*~*~*~*~*~*~*~*~*~*~*~*~*~*~*~*
新聞內容其實和之前台灣媒體寫的差不多
但惟一不同的是
台灣媒體是寫
”網友誇讚比原唱「拖拉庫」更讚”
但香港媒體是寫連該歌曲原唱人聽後也大讚”
不管是誰覺得他唱得好啦
反正原唱,翻唱各有不同風格
喜歡的人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