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12
    * 林淑娟/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去年10月金鐘獎後,便與奪下影帝的趙又廷漸行漸遠,痞子和英雄再無交集,原本兩人今天要在壹週刊娛樂大賞頒獎典禮重逢,但獲演員及十大明星兩獎項的仔仔,今早到上海定裝而缺席,經紀人支向理否認是避開蔡岳勳及趙又廷,「有什麼好避的?真的是有工作啦!」

 支向理說,之前確實答應會努力協調出席典禮,但好不容易調到了上海的老師傅,今天一定得去定裝,不然仔仔拿了兩座獎,當然願意出席。

十大明星中,周杰倫也不出席,和蔡依林「雙J」再度同台告吹,言承旭、羅志祥、蕭敬騰、楊丞琳、蕭亞軒、張芸京都答應到場,其中羅志祥還將從豬哥亮手中領取歌手獎,大豬小豬同畫面,他緋聞女友李毓芬也獲得「宅男女神獎」。

小小彬獲新人獎,S.H.E拿下團體獎,主持獎是陶晶瑩,小S得人妻獎,名模獎是白歆惠,演員獎原本要由《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頒給仔仔,但仔仔不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1200011,00.html

~*~*~*~*~*~*~*~*~*~*~*~*~*~*~*~*~*~*~*~*~*~*~*~*~*~*~*~*~*~*~*~*~*~*~*~*~*~
要工作也沒辦法啊,我們家社長都說了,沒聯絡,沒心結
某公司,某人,還有媒體別再炒了啦,
只不過合作拍了一部戲而已
不要什麼新聞都要把兩人粘在一起嘛
很沒新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