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用輕鬆、慵懶的痞子唱腔,唱出新版〈愛你一萬年〉,與伍佰的搖滾吶喊大不同。

* 2010-08-12
* 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在電影《愛你一萬年》中扮搖滾樂團主唱,他也開金口唱主題曲〈愛你一萬年〉,這首歌很多歌手都翻唱過,其中以伍佰嘶吼、吶喊的版本最為經典,他說:「接到任務時,壓力滿大的,和製作人林邁可討論後,決定用痞子的感覺去唱。」不和伍佰軋歌,他唱出輕鬆英式搖滾。

 他也演唱片尾曲〈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覺了〉,收錄在電影原聲帶中。首映日當天,電影原聲帶即賣出2千張。但他不打算出個人專輯,也沒唱片約,接下來發展以電影、戲劇為主。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120001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