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7:06:19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11日電)藝人「仔仔」周渝民在南韓為台灣爭光,滾石音樂今天表示,仔仔榮登南韓演藝圈公認的「人氣男星榜」第3名,緊追南韓當紅炸子雞李昇基、金南吉。

在海內外人氣居高不下的仔仔,最近在電影「愛你一萬年」扮演搖滾樂團主唱,還挑戰從來沒唱過的英式搖滾曲風,重新翻唱伍佰的「愛你一萬年」,以及深情片尾曲「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深獲粉絲好評。

電影原聲帶發行商滾石音樂表示,仔仔6日在電影首映會上為粉絲獻唱電影主打歌,讓現場千名台灣與日韓粉絲為之瘋狂,電影原聲帶當天發行就賣破2000張,唱片行也紛紛緊急調貨。

電影原聲帶在仔仔加持之下狂銷熱賣,但「愛你一萬年」首週票房僅突破新台幣150萬元,滾石音樂轉述,電影公司仍深具信心,認為「愛你一萬年」票房肯定會倒吃甘蔗。990811
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8110171&pType0=aMOV&pTypeSel=0
~*~*~*~*~*~*~*~*~*~*~*~*~*~*~*~*~*~*~*~*~*~*~*~*~*~*~*~*~*~*~*~*~*~*~
我們家仔仔社長在國外的人氣本來就很不錯
只是台灣媒體常常喜歡貶低台灣藝人,追捧外國藝人
對於沒大筆經費宣傳的電影公司來說,好口碑的效應很重要
還好看了電影的人,喜歡而有好評的人不少
希望好口碑能讓更多人進電影院看這部國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