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愛你一萬年》中,突破以往形象。

* 2010-08-10
*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吳文智/綜合報導】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11050401x112010081000038,00.html

 最新票房開出,周渝民(仔仔)《愛你一萬年》全台賣座150萬,創個人「從影」最佳紀錄;外片票房還是《全面啟動》稱王。全美票房冠軍換成威爾法洛、馬克華伯格主演《B咖戰警》。

 仔仔《愛你一萬年》台北首周票房約80萬,全台150萬,比他《蝴蝶飛》、《鬥茶》只有16萬及42萬相比,高出許多,女主角加藤侑紀昨返日,上機前還盼儘快再來台加勁宣傳。彭于晏、苑新雨《近在咫尺》本周情人節檔接棒上映,苑新雨笑說一場她演奏會的戲和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演出,41位團員被導演程孝澤喊卡,連續拍10小時也無怨言。

 《B咖》強壓《全面》,馬克華柏格帶著威爾法洛鹹魚翻生,可惜該片在台將直接進入家庭影音市場;而《全面》全台飆破2億5千萬台幣,李奧納多狄卡普力歐 走路有風,網路傳他即將跟交往五年25歲女友芭萊菲利求婚,他還請媽媽當參謀幫他挑選求婚戒指,並打算賣掉現有豪宅,另覓新婚愛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