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在南韓人氣旺,人氣票選只輸李昇基跟金南吉,暫居第3名。(資料照)

2010-8-9
記者鄭宜熏、陳慧玲/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9/today-show7.htm


F3近來際遇大不同,「仔仔」周渝民在南韓一項人氣男演員票選活動中,擊敗車勝元、李炳憲等A咖韓星,暫居榜上第3名;吳建豪日前趁著赴美拍攝新歌MV,順便與家人歡度他的32歲生日。兩人都有開心的事分享,但朱孝天卻受困於自己的「祖國論」,只能再次上網發文,並引用鄭愁予的詩,透露自己只是過客的感慨。

首爾電視節將於9月10日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上個月26日開始和南韓YAHOO!合作,進行1個月的「人氣男、女演員」票選活動。仔仔因偶像劇「流星花園」走紅南韓,目前以7245票暫居人氣男星榜第3,緊追在冠亞軍的李昇基、金南吉之後,但仔仔同時是海外男星人氣榜冠軍。趙又廷在南韓人氣不如仔仔,沒擠進前10名;和仔仔、趙又廷一同拍「痞子英雄」的陳意涵,則在女星人氣榜中排名第8。

吳建豪遊賭城 贏一堆禮物

吳建豪今年生日舉辦了巧克力迪斯可派對,好友黃立成、李玖哲、房祖名等也都透過網路隔海獻上生日祝福,他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生日蛋糕,還有家人唱KTV的情景。他也趁這趟回美國,去了賭城拉斯維加斯,除了看太陽馬戲團表演,玩遊戲還贏得一堆禮物,他透露自己超喜歡賭城這個歡樂天堂。

相對於仔仔、吳建豪的好心情,朱孝天則有點笑不出來,他的「祖國論」引起網友批判,他對自己引起的爭議感到抱歉,再次上網抒發心情,語帶無奈,「小時候在台灣被叫外省人,不會說台語會被排擠。在新加坡念書時被叫台灣仔,在美國我是Chinese。」他說,在中國,他又變成台胞。

朱孝天寫鄉愁 挨罵很委屈

朱孝天和經紀人Summer溝通時深覺委屈,他認為自己真的沒有任何特定立場,只是抒發感覺,感嘆不知道以後該如何說話。他並解釋,他寫的不是政治,是鄉愁,並引用詩句:「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強調自己對於歸屬的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