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 仔 與 來 自 各 地 的 粉 絲 握 手 , 有 來 自 韓 國 的 粉 絲 更 帶 了 人 參 雞 湯 給 他 當 禮 物 。

(星島日報報道)為了電影《愛你一萬年》,仔仔周渝民馬不停蹄地做宣傳,由台北、高雄至台中,原聲大碟一天銷量為2,000多張,直逼普遍台灣歌手唱片的1個月銷量,認真厲害!

仔仔的新戲《愛你一萬年》前晚在台北舉行了3個首映活動,其中一場是由粉絲負責包場的,所有收益撥捐給慈善機構,粉絲們最大反應當然是看到仔仔和女主角上演親熱戲。

仔仔在2個小時內穿梭3個首映活動,不停地和粉絲們握手,過千名來自日本、韓國等外地的粉絲搶購電影的原聲大碟,短短1天內賣出2,000多張,正是台灣歌手唱片的1個月銷量成績,連帶小說及電影寫真都大賣。

昨日仔仔先到高雄,再到台中出席宣傳活動及首映,大批粉絲為追隨偶像,一日來回台北、高雄及台中3個地方,今年暑假檔期,台灣有多部本地電影上映,形成自己打自己局面,仔仔力戰王力宏主演的《戀愛通告》,仔仔覺得有競爭才有進步,反過來呼籲自己的粉絲亦要去看王力宏的新片,互相支持票房!

之前有指仔仔檔期未能配合電影宣傳,仔仔承認︰「因為之前要到內地拍戲,所以部分宣傳未能參與,自己都感到很可惜,後來,內地的拍攝工作延期了,我馬上請經理人公司,向電影劇組方面表示可以盡量做多點宣傳。」對於票房,仔仔不會有壓力,只為拍到一部自己喜歡的電影而開心,笑言自己向來是個高要求的演員, 接戲原則很多,不喜歡便不接,就算片酬多高都不會考慮。

2010-08-08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808fo06.html

~*~*~*~*~*~*~*~*~*~*~*~*~*~*~*~*~*~*~*~*~*~*~*~*~*~*~*~*~*~
檔期的安排因為劇組的延期造成仔仔社長無法配合電影上映前比較多的宣傳
希望電影上映後,不論是路人朋友或是業界人士好評不斷的這個時機
電影公司能和經紀公司好好安排第二波宣傳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