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趕完第3場電影首映後,由戲院後門離開,看見媒體拍攝露出笑僵的臉,不發一語。(專案組攝)

 2010-8-8
專案組/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ug/8/today-show3.htm

「仔仔」周渝民魅力無法擋!新片「愛你一萬年」前晚舉行首映,來自日、韓及香港各地千名粉絲分別在2家戲院包廳護票房,為討好粉絲,仔仔玩起「折返跑」,搭保母車來回不同戲院,不過辛苦有代價,電影原聲帶光是前天就狂銷2千多張,直逼一般歌手1個月的銷售量。

原聲帶 1天賣2千張

為了支持偶像主演的電影,仔仔的粉絲前晚分別包下「日新威秀」及「今日秀泰影城」2家戲院,欣賞仔仔的作品,而仔仔本人在電影公司主辦的7點場首映會露面打招呼後,就從「日新」趕到「今日」向包下8點10分場次的粉絲致意,接著又火速回到「日新」迎接9點場的粉絲,如同折返跑般穿梭電影街,9點多離開「日新」時,仔仔臉都笑僵了,面對記者提問笑而不答,最後在粉絲夾道護送下搭車回家。

仔仔的經紀人支向理表示,過去粉絲包廳都在同一家戲院,這次因場次問題,才會選在不同戲院,仔仔對票房沒有壓力,戲拍完後就盡量配合宣傳,對於原聲帶熱銷,仔仔表示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