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07日蘋果日報

仔仔(右)和加藤侑紀因拍戲成為好友,昨在台上互動親密。吳翊緁攝


仔仔(右)昨宣傳新電影,和粉絲互動藉機推廣台灣美食。

 【楊景婷╱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主演電影《愛你一萬年》昨首映,來自日本、韓國、香港亞洲各地上千名粉絲來台追星,2天1夜的行程要價4萬元台幣,電影一上映就先吸金4千萬元台幣。不過他日前接受陶子訪問,稱男生賺錢比女生弱,就沒立場說話,被解讀是和大S分手主因,他昨稱沒跟大S解釋,至於分手原因?他說:「這不能講。」

仔仔昨為電影宣傳連趕3攤,下午先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接著參加觀光局舉辦的活動,和粉絲見面,藉機宣傳台灣觀光,晚上再出席首映,他為新片卯足勁,來自海外的師奶粉絲也不惜砸錢貼近偶像,2天1夜的追星行程,花費高達4萬元,除能參加台北、台中的首映,還有2場粉絲見面會,吸引上千名影迷報名。


賺錢說被曲解 不會向大S解釋

他近日接受陶子訪問,透露男生天生要扛重任,賺錢能力要比女生強,更表示:「如果男生賺錢能力比女生弱,或是相對的時候,在這個家族上面,沒有立場說任何話。」結果這段話被放大成「大仔戀」結束主因。他昨先要大家看過完整影片,才知道來龍去脈,不過談起賺錢,他強調:「事業對男人不重要嗎?除非是被包養,如果將來結婚有家庭,我會希望對這個家負責。」並自認現在事業成績還不夠格,盼望在40歲能達到目標。至於有無向大S解釋?他說:「沒有必要去在意這樣的報導。」





◎追星成員:來自日本、韓國、東南亞的師奶粉絲
◎每人團費:4萬元
◎追星行程:
◆參加「周渝民-台灣觀光同樂會」
◆《愛你一萬年》台北首映,欣賞電影
◆跟隨周渝民到高雄參加粉絲見面會
◆《愛你一萬年》台中電影首映會
吸金總額:4000萬元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