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指導義大利粉絲製作飲料,大熱天狂飆汗。(黃柏榮攝)


▲仔仔(右起)看到加藤侑紀指著導演北村豐晴踮起腳尖(箭頭處),忍不住竊笑。(黃柏榮攝)


▲《愛你一萬年》台北首映會,仔仔指著自己穿粉紅色西裝的海報。(康鴻志攝)

# 2010-08-07
# 李雨勳/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0700084,00.html

周渝民(仔仔)6日在西門町紅樓舉辦「周渝民─台灣觀光同樂會」,聊及日前他接受「姊妹淘」網站訪談,透露上一段戀情告訴他:「男生賺錢能力一定要比女生強」,似暗示與大S分手敗在「女富男貧」。對此,他仍不講分手原因,強調:「男生不努力賺錢,難道要被包養嗎?」並說希望40歲前能成家立業。

仔仔在「姊妹淘」網站表明「男要比女強,才有立場說話」的戀愛論,讓人聯想他與大S的往日情,大S在北京宣傳時也被問此事,問他有無向大S解釋?他說沒有,「我如果回應,媒體再去問她,問來問去,沒完沒了。」

大仔分手之因未鬆口

他以「太私人」為由不說「大仔戀」破局原因,表示「男強女弱」是說男人要努力衝刺事業,才能照顧女生,他的愛情也都秉持這種態度。

「我希望40歲前闖出一番成績,然後結婚有家庭,這才是負責的態度。總不能婚後,一天到晚不在家,還到處飛來飛去吧。」29歲的他現以事業為重,但接戲原則很多,不喜歡的不接,即便別人說會大賣,給再多錢也不拍,這次拍《愛你一萬年》,是他欣賞導演對喜劇節奏的掌握及剪輯。

至於愛情,他「隨遇而安」,相信一見鍾情、一拍即合,到底喜歡強勢型的女生還是溫柔型?他拐彎笑說:「我喜歡多變一點的女生。」昨他的超人氣吸引一千名從日、韓、香港亞洲各地的粉絲來台,行程追星兩天一夜,團費一人4萬,為台灣觀光賺進4千多萬。他體諒粉絲頂著豔陽,現場做了芒果冰及茶飲幫大家消暑,但粉絲開心,心裡還是熱呼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