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6 20:55:08 來源:ChinaYES娛樂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806/kcb0dbb9sdqxw.shtml

ChinaYES娛樂8月6日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今日現身在台北街頭為觀光局進行宣傳活動,現場湧入眾多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和台灣等粉絲就是為了要與仔仔一起同歡。

仔仔一出場就引起現場粉絲們尖叫連連,他親切的向大家打招呼,現場還有日文與韓文翻譯用機關槍的方式快速翻譯,讓仔仔一上場就笑說,兩位翻譯難道都是rap出身的嗎?仔仔的高人氣也讓觀光局表示,希望以後年年都能跟仔仔一起辦活動。

由仔仔主演的電影《愛你一萬年》今日上映,他表示前一波的宣傳都沒參加到覺得很可惜,他覺得以台灣電影來講,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很創新。導演雖是日本人,卻在台灣住了13年,講了一口流利的中文,還娶了台灣女孩當老婆,他說自己對於台灣已經有濃厚的感情。在活動上,他和女主角加藤侑紀還選了四位幸運兒上台與他們一起進行製作芒果冰與台灣傳統茶飲。現場還有一名日本小女孩上台對仔仔示愛,仔仔開玩笑的說:「那我等妳長大,要長高高喔。」(記者:鄧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