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中)和加藤侑紀(左)上侯佩岑的「娛樂@亞洲」。
圖/東風提供

在新片「愛你一萬年」中訂定愛情合約的仔仔,銀幕下的愛情禁忌是「不要談錢」!仔仔不喜歡女生開口向他要錢或要東西,因為太傷感情。

東風「娛樂@亞洲」周六晚上11點播出仔仔、加藤侑紀訪問下集,兩位來賓分別寫下自己愛情合約要求,仔仔除了希望對方孝順、專心愛外,他還很看重金錢問 題。「在愛情裡,談錢傷感情,就算家人只要談到錢,都已經很傷了,更何況是情人。」仔仔表示會主動給錢,他不喜歡另一半開口跟他要錢,或要東西。

金錢問題在仔仔愛情觀裡占的份量似乎很重,他曾受訪說他的上一段感情(大S)會分手,和女方賺錢多比較強勢有關,這次則提到不喜歡女方主動要錢要東西,但仔仔笑說交往過的女性都經濟獨立,所以還沒發生這種情況。

加藤侑紀談到自己的愛情合約,要彼此有共同的興趣,男生要乾乾淨淨,重點是兩人結婚前要先在一起住2年,了解彼此生活習慣。

仔仔聽了笑加藤,「試住」2年根本就是男生最想的,因為2年後就可以開始擺爛,讓女方自己選擇離開。



~*~*~*~*~*~*~*~*~*~*~*~*~*~*~*~*~*~*~*~*~*~*~*~*~*~*~*~*~*~*~*~*~*~*~*~*~*~*~*~*~*

Upaper仔仔版愛情合約… 不要扯到錢

仔仔(中)、加藤侑紀(左)上侯佩岑「娛樂@亞洲」,大談麵包和愛情。

仔仔在新片「愛你一萬年」中訂定愛情合約,銀幕下的愛情禁忌是「不要談錢」!仔仔不喜歡女生開口向他要錢或要東西,因為太傷感情。

仔仔在接受東風「娛樂@亞洲」訪問時,談及愛情合約要求,他除了希望對方孝順、專心愛外,他還很看重金錢問題。「在愛情裡,談錢傷感情,就算家人只要談到錢,都已經很傷了,更何況是情人。」仔仔表示會主動給錢,他不喜歡另一半開口跟他要錢,或要東西。

金錢問題在仔仔愛情觀裡占的份量似乎很重,他曾在受訪時透露,上一段感情(大S)會分手,和女方賺錢多比較強勢有關,這次則提到不喜歡女方主動要錢要東西,但仔仔笑說,交往過的女性都經濟獨立,所以還沒發生這種情況。

加藤侑紀的愛情合約,要彼此有共同的興趣,男生要乾乾淨淨,重點是2人結婚前要先在一起住2年,了解彼此生活習慣。仔仔聽了笑加藤,「試住」2年根本就是男生最想的,因為2年後就可以開始擺爛,讓女方自己選擇離開。

【2010-08-06/Upaper/30版/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