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0600016,00.html

# 2010-08-06
# 劉韶晴/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日前上東風《娛樂@亞洲》,擬訂一份愛情契約,他開出3個條件,一是孝順二是專心愛他三是別跟他要錢,他自己會自動給。他說,不喜歡另一半開口和他談錢,不禁聯想是否受大仔戀分手主因「女強男弱」影響。

 有前女友向他提出金錢要求?他否認,「她們都很獨立,根本不需要我給。」傳言大S賺錢多,他顯得弱勢導致兩人分手,也讓他對錢特別在意,他說,「在愛情裡,談錢傷感情,就算家人只要談到錢都已經很傷了,更何況是情人。」

 他也不喜歡另一半開口向他要東西:「她看上一個包,如果她沒開口,但我看到了,我會自動買下來送她;如果她開口要,我打死都不買。」主持人侯佩岑也透露,她的合約第一條是「不准惡意遺棄」,她工作忙碌,婚事都由未婚夫黃伯俊籌備。


~*~*~*~*~*~*~*~*~*~*~*~*~*~*~*~*~*~*~*~*~*~*~*~*~*~*~*~*~*~*~*~*~*~*~*~*~*~*~*~*
有關什麼分手原因的,根本是記者自己的想像
真的看過訪問視頻的人就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