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的blog沒介紹過這個消息耶,不過應該很多朋友早就知道了
2010/8/6發行,有4首歌+8首電影配樂
2首仔仔唱的翻唱中文歌
1首北村豐晴導演的創意日文歌
1首台語歌哦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可惜的是
當時當臨演時有聽到仔仔唱另一首和夢想有關的歌
但沒有收錄在這一次的原聲帶中

以下為kk box 網頁上的介紹
http://tw.kkbox.com/album/0-kg2w5M0twN2KW0F.P0008l-index.html


睽違已久!!
仔仔周渝民 最新音樂作品
這次決定 愛你一萬年!!

想來一場火辣的熱戀嗎?今年夏天,一部讓你看了就想用力愛的爆笑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登場。「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這聽來太奇怪了吧!不過對於頹廢的樂手奇峰(周渝民 飾)來說,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在分手時的吵鬧,興起了這個念頭。而從日本來學中文的少女橘子(加藤侑紀 飾),剛剛擺脫未婚夫的糾纏,也想要來場短暫又精采的夏日之戀,兩人一拍即合,索性簽下一只90天的愛情合約,結果,爆笑的愛情火花就這麼噗噗噗的點燃囉!
仔仔周渝民挑戰台式搖滾經典曲目
愛你一萬年!!
睽違已久的仔仔周渝民,這次不只登上大螢幕,還一起發表了最新音樂作品”愛你一萬年”,同名電影愛你一萬年不僅登上YAHOO電影網友期待榜首,原聲帶的呼求更是塞爆官方網站!!
有別於其他歌手的版本,這次融合了仔仔獨特嗓音,讓愛你一萬年多了點搖滾柔情,中途更加入了台灣特產的電音舞曲,是一首完全屬於7年級生的愛你一萬年!!

綻放出一首徬徨溫柔的情歌
仔仔周渝民柔情搖滾再下一城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歌曲原收錄於張國璽MOJO樂團的合輯中,因仔仔在電影製作過程向導演提出適合劇情而中選,原聲帶新版為仔仔重新量聲製作與演唱,一改原曲搖滾風格,加入英式搖滾元素與仔仔獨特的溫暖聲線,讓歌曲更具有戀人間的牽掛與惆悵。

CD曲目

01 愛你一萬年             (周渝民)(中文)

02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周渝民)(中文)

03嘿咻舞音頭  (大西征也 YUKIYA)(日文)

04 愛你不知痛             (吳小宣)(台語)

05 歐噴你一萬年

06 Running Away愛情逃生

07 Daughter's Fighting父親的決心

08 Papago趴趴走跳

09 Bus Driver Blues藍調巴士

10 Kissing and Leaving  吻。再見

11 心弦眠眠

12 情愛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