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打造電影公車,裡外都充滿「愛你」味道。[圖/吉光電影]


(2010/08/05 01:2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5/340-2632971.htm
電影《愛你一萬年》即將上映,電影場景多取景於台中,因此特地打造一輛「電影公車」出沒在台中中港路上!而電影女主角加藤侑紀更南下搭乘專車,不過提到當時剛抵台拍戲時,加藤卻拉著翻譯逛街,在不趕戲的第一個禮拜內居然花了十幾萬!

拍完戲後又重返台中,讓當時剛抵台不久的加藤侑紀回憶起拍攝過程,由於第一個禮拜仍處「不趕戲」階段,因此她便拉著翻譯到處逛街,「那時拍戲剛來一個星期我就花了十幾萬!連我自己也嚇到,不敢再買。」

而這台專屬於《愛你一萬年》的電影公車,外觀有醒目的電影視覺,就連車子裡頭都貼滿劇照,整台車都充滿濃濃的愛情味!由於電影場景多在台中取景,為了吸引 外地觀眾,電影公司特別和客運業者合作,打造全台獨一無二的電影公車,公車行經路線更包含電影場景,如東海別墅的PUB、澄清醫院等,這讓許多影迷紛紛尋 問起專車行駛時間!

飾演《愛你一萬年》女主角的加藤侑紀也是半個台灣人,由於媽媽是台中人,因此小時候在台中搭過公車的她,事隔多年再度搭上台中公車,讓她直呼「公車比起以前好新穎、好整齊!」


電影《愛你一萬年》打造專屬電影公車,要帶影迷去遊電影場景![圖/吉光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