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4 08:50:35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最新電影《愛你一萬年》將在八月六日於全台放映,影片主創接受網易娛樂專訪,片中與仔仔有多場激情戲的加藤侑紀透露仔仔對於床戲的經驗十分豐富,導演北村豐晴也私下爆料仔仔在拍戲時不為人知的特殊癖好。

網易娛樂8月4日報導(台灣報導組蔡世偉報導) 由仔仔周渝民主演的最新電影《愛你一萬年》,是由旅台的日籍導演北村豐晴所指導的電影處女作,女主角邀請到中日混血女模加藤侑紀,電影《愛你一萬年》講述 飾演頹廢樂手的仔仔,因為受不了每任女友分手吵鬧,決定談一段以分手為前提的戀愛。加藤侑紀飾演來台學中文的日本學生,與仔仔一拍即合,2人簽下為期90 天的愛情合約。

本劇將在八月六日於全台放映,夾帶著仔仔的超人氣,兩位新銳導演與演員也備受矚目,尤其是片中與仔仔有多場激情對手戲的加藤侑紀,也透露仔仔對於床戲的經 驗十分豐富,而透過網易獨家專訪,導演北村豐晴也私下爆料仔仔在拍戲時不為人知的特殊癖好,到底有多精采?我們一起透過以下的專訪來了解。

網易娛樂:能請導演介紹一下新片《愛你一萬年》嗎?

北村豐晴:這部片主要講述一個台灣的搖滾樂手跟一個日本的上班族,相約談一段三個月的短暫戀情,這個構想是起源自我之前聽到的一個故事,講的是一段相約三年的戀曲,我對於這個故事很感興趣,所以將其改編。

網易娛樂:什麼樣的機緣湊成這次的合作?

北村豐晴:因為這部片的監製是焦雄屏,她引薦我給葛姐,葛姐相當推薦仔仔來詮釋劇中男主角,我一開始也覺得不太可能。

網易娛樂:導演和女主角合作的感覺?

加藤侑紀:一開始看到導演的時候,覺得他好不像導演喔,但是在演戲的時候,他常常會很有耐心的給我一些指導,人也非常的好。

北村豐晴:我覺得她表現得很好,我其實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部片,讓台灣的觀眾認識加藤侑紀,目前大家可能對她還很陌生,但是我覺得她未來會是一顆閃亮的星。

網易娛樂:兩位對男主角仔仔的感覺如何?

加藤侑紀:戲裡戲外他都是給我大哥哥的感覺,很照顧我也很照顧所有的新人,然後人很貼心,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他話很少,也不熟,當時誤以為仔仔是很兇的人,後來相處後才知道不是這麼回事,其實仔仔很貼心。

北村豐晴:其實他不在鏡頭前的時候,完全沒有放電的感覺,但是一在鏡頭前就是怎麼拍怎麼帥,這次我覺得仔仔在演技上非常生動。

網易娛樂:仔仔是超級放電機,加上男女主角在劇中有親密的互動,有沒有被電到?

加藤侑紀:拍戲的時候有一點愛上他,在拍感情戲之前,仔仔會主動來跟我聊一些感情上面的事情帶我入戲,在床戲的部分,仔仔會事先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方向,認為自己那一個角度比較好看,他都會配合我。

網易娛樂:仔仔沒有太多時間配合宣傳,兩人會不會覺得可惜?

北村豐晴:可惜是可惜,但是也沒有辦法,首映會他會出現所以也還好。

加藤侑紀:他有跟我一起上過幾個台灣的電視節目為戲宣傳,我在台灣從來沒有上過電視節目做訪問,這次有仔仔帶著我讓我覺得很安心。

網易娛樂:在跟仔仔合作的過程中,有沒有發現他有什麼怪癖好?

北村豐晴:他的怪癖好很多,就是一般來說,如果沒有自己的戲時,大部分演員會選擇在休息室休息,但是仔仔不一樣,他很喜歡在現場跟大家一起,就算沒有他的戲,他也會選擇一個角落坐在旁邊看著,其實也給我很大的壓力,好像在監督我拍得好不好一樣,算是怪癖吧! ?


網易娛樂:愛你一萬年在劇情及角色設定上,被指涉抄襲海角七號?

北村豐晴:我完全不介意被這樣說,我完全不怕人家說,因為我真的是刻意有些地方去學習他,我就是希望學習後打破之前的海角七號給人的感覺,所以被說抄襲我不怕,因為我知道是不一樣的東西。

網易娛樂:兩位都是日本人,但是中文卻講的很好,能不能個別聊一下背景?

北村豐晴:我是來從讀書到現在十三年的時間,讀的就是電影系,我的青春都奉獻給電影了,我在讀書的過程中受到台灣幾位導演的影響很大,包括蔡明亮與侯孝賢,不過他們的片子主要是藝術導向,而我這次的愛你一萬年則是很明顯的商業片。

網易娛樂:電影有沒有機會在內地上映?

北村豐晴:雖然目前暫定是在台灣上映,講的故事也在台灣,但是我們從頭到尾都希望能夠在內地上映,所以在劇情上就有上海的內容出現,而且我也很希望能夠看看內地影迷的反應,因為我發現兩岸的笑點很不同,我很希望內地的觀眾也會喜歡。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http://ent.163.com/10/0804/08/6D7TKFUJ000300B1.html
以上的這個網頁還有更新訪問視頻哦,可以看導演和侑紀的訪問
其中有一些文字報導上沒有寫到的
例如:

仔仔說話很小聲,導演聽不清楚又不好意思問
導演其實聽不出來仔仔的口音有什麼問題
導演還說很感動仔提早回來也很想再多參與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