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周渝民,化身台版犀利哥!新的電影作品,為了飾演頹廢樂手,不但留了鬍子,還穿上粉紅西裝,甚至得演出撒尿戲碼,形象大突破。 超落魄的裝扮,加上很「台」的歌曲,仔仔周渝民新片大解放。 這個動作從背後看,真的有點不雅觀,其實是搭上水壺,製造的尿尿小童效果,仔仔變身頹廢樂手,戲裡頭造型更搞笑。 黑框眼鏡阿宅,還有這個粉紅色西裝,和先前痞子英雄,或是再早一點的流星花園相比,簡直是天差地遠, 而且可能為了營造頹廢的感覺,看的出來仔仔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仔仔:「我是含蓄型的,我也可以浮誇,但是不好看。」 耍痞、搞笑樣樣來,擺脫以往在大螢幕上的帥氣形象求發展,也意外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仔仔。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2/8/2abr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