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1的「娛樂在亞洲」《愛你一萬年》宣傳上集23:00才播出
內容真的好豐富哦 ,之前報紙寫的吻戲根本不是重點
期待下週的節目



佩岑真的很懂仔仔社長,也很懂我們支持他的人的心情
感謝有這個機會讓仔仔社長可以好好,安心的宣傳電影
《愛你一萬年》
也可以讓仔仔社長說說心裏話

侑紀說仔仔很照顧她會幫她找光
其實他不只幫過一個新人做這種事了吧
佩岑又提到仔仔社長對新人的照顧
仔仔社長反而覺得如果是努力有才能的新人
他可以幫忙把新人推出來
他就盡到義務了
不必把焦點都擺在一個台灣觀眾都已經熟悉十年的人身上

仔仔社長說搞笑,爆笑,是要去抓住一個節奏感,對了,就好笑了
而且也對
《愛你一萬年》整個戲的呈現好有想法哦
還好北村是新導演
很客氣,也願意接受他的演法
不過,侑紀也很聽他的話耶
他怎麼這麼有辦法啊
期待他在電影中認真的搞笑


佩岑說,那晚大家哭的哭,氣的氣
結果仔仔社長竟然自我檢討那天他的EQ不好
他說:
「你一個人在現場的時候
其實臨場的反應叫EQ
我當天EQ不好
所以我會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情緒化的那種感覺會出來
可是我的情緒化是FOR我自己,我對我自己
可是愛我的人,喜歡我的人,會把我的情緒放大來看.
那這一點就造成一個無法挽回的事件
我也知道大家會喜歡炒這樣的新聞點,做炒作.
好的新聞大家不喜歡報
大家最喜歡報的就是八卦,緋聞,不合
我個人平生最討厭這三項,
那陣子就是會一直有這樣的東西出來」

佩岑說没有得獎當然每個人都會不開心
或對自己覺得很失望,要是她,她也會

仔仔社長說
「你說到一個重點
你要氣的是自己
你要對自己要覺得生氣
然後覺得說没有中,一定是自己那個地方没有讓大家看見
表現的不夠好.你要這樣去思考自己
你不能把這樣的東西,
怪到別人」

佩岑說雖然仔仔社長沒得獎
但他反而比得獎的人受到更多的肯定
應該是最大贏家
仔仔社長反而說所有的人都是贏家
像張世等大哥前輩們演戲演這麼多年
還能一直受到肯定
對他來說,他們才是大
贏家


上面這一段訪問真的讓我感動到哭
怎麼有人是這麼善良,這麼自省,這麼為別人著想啊
某些人和媒體,請放過他吧
不要再拿仔仔社長來炒作了

不過他們回顧吻戲時,說些什麼這麼開心啊
真想聽聽他們在現場的對話呢

佩岑說看仔仔的成長很驕傲
我也想說
支持仔仔社長的我,也感到很驕傲,感動到哭了啦



本來對他有誤解的朋友,希望你們看了會明白他
本來喜歡他的朋友,看了會更愛他
今晚沒看到首播的朋友們
明天還有重播,下週還有下集哦,也別忘了收看
這集節目真要列入仔仔社長訪談必看節目之一啊


東風37頻道   娛樂@亞洲(周渝民)

7/ 31(六)23:00-00:00(首播)
8/1(日)04:00-05:00 ; 08:30-09:30 ; 14:00-15:00 (重播)
8/2(一)00:00-01:00 ; 04:00-05:00(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