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3:01)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圖:侯佩岑公開表示與仔仔接吻後念念不忘。(圖/東風提供)


http://www.nownews.com/2010/07/29/340-2631049.htm
甜姐兒侯佩岑把螢幕初吻獻給大S前男友周渝民(仔仔)後,至今無法忘懷?仔仔日前帶著電影《愛你一萬年》的女主角加藤侑紀上東風《娛樂@亞洲》宣傳,曾在戲中與仔仔接吻的侯佩岑爆料他的怪癖,更公開表示對這個吻戲處女秀念念不忘。

侯佩岑先前拍攝偶像劇「美味關係」時,將螢幕初吻送給仔仔,她爆料其實仔仔下了戲或是等待拍戲的過程中,常常躲在角落不太和人說話,但只有在拍吻 戲之前,他的話比誰都多,特地到對方的休息室從自己的個性、家庭背景,甚至還會聊到F4,也會在開拍前與對方RE好吻戲的動作。

加藤侑紀在電影中與仔仔有親密床戲。(圖/鼎立提供)

而加藤侑紀在電影中與仔仔深深的一吻,侯佩岑問她仔仔有沒有伸舌頭?仔仔搶著回答:「有」,讓侯佩岑大喊不公平,為什麼她沒有。仔仔被問到有沒有 愛上同戲的女主角時,他自爆拍對手戲時,會配合劇本的需要「愛上」對手,但曾經在下戲後,抽離不了,真的愛上了對方,似乎暗指他與大S那段往日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